滚动新闻

永远不要跟你的天敌们斗狠,水面上永远都是飞机和驱逐舰地盘

1:永远不要与你的天敌作战,水永远是飞机和驱逐舰的领地,但不要想着把它们都拉到水里,说不定它们会把你送下地狱。

2:永远不要想你有多聪明,永远不要想你的敌人有多愚蠢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至少他对情况的反应比你快得多。

3:英雄和傻帽有一个共同点:敢于冲进敌群,决一死战。活着回来的是英雄,死去的是傻帽。

4:进入敌人的妻子的床很容易,问题是如何不被他发现或抓住。

5:光脚的人从不怕穿鞋。手无寸铁的敌舰可能计划杀死你。

6:据说只有吃饱了才能干活。让大厨给你的弟弟煮肉,煮一碗野种汤让他们开心,然后他们就会为你工作。

7:和你的下属谈谈你自己的事情。小心你整天不理他。他回到基地打电话给你的妻子,打电话给她介绍她的新丈夫。

8:那些看起来像商船的不一定是商船。比如某位弟兄,长得像个女人,其实是个男人。丰满的身躯下可能隐藏着秘密。不要以为你的棍子是88毫米。在上面打个洞让它涌动,说不定对方有很多机枪扫你满头的洞。

9:鱼雷是最好的武器,比随你沉没要好,在你需要的时候使用它们,如果你能繁殖它们,就保留它们。

10:您决定您的军官将学习哪些技能。说话的时候注意放大镜,那个东西不是帮他挑出缺点,而是帮他挑出潜力。

11:海水挤压潜水艇,双手挤牙膏。当你听到潜艇的声音时,我建议你停止潜水。没有人保证电影中的奇迹会出现在 SH5 中。如果你不死在水下 260 米,你就必须死。

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_潜艇里打捞黄金_日本苍龙级潜艇与中国潜艇比较

12:只知道攻击的人是疯子,只知道逃跑的人是傻子。

13:敌人不是美女,被一群美女包围你可能不会保持冷静,但我建议你尽量保持冷静,你会死的不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14:不要相信在敌人安静的港口不会有巡逻队,他们可能在等你飘起来给你开N个洞。

潜艇里打捞黄金_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_日本苍龙级潜艇与中国潜艇比较

15:永远不要复制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场景。你正在驾驶一艘潜艇。当你突然发现敌人的时候,如果我是你的大男孩,我会把你扔到外面淹死你,然后俯冲下去。当你慢慢爬回潜艇时,你头顶上的飞机可能已经把粪便喷在你的头上了。

16:你不相信你的枪手和机枪手无所谓,因为你会发现你和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你用的瞄准器,同样的就是你浪费的数量几乎一样弹药。

17:在港口买武器装备不错,不要重复购买,除了浪费一大笔钱,你一无所获。

日本苍龙级潜艇与中国潜艇比较_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_潜艇里打捞黄金

18:人们说大尾狼和大头羊哪个更厉害。如果要我说,大头羊一直都比大尾狼强大得多。不要研究U571的追逐场景。结果很可能就是你。的尾巴被拔掉了。

19:武器传感器可以帮助您提供一个粗略的识别手册选择范围。不要相信他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相信你自己,否则你会浪费鱼雷。或 N 项。

20:用心玩 SH5。不要学老外说SH5不好,什么都没试过。一些外国人也从办公室拿打印纸。更何况,人脑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