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联邦航空局认为5G将对航空安全造成影响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希望美国电信监管机构确保小型运营商的一些5G C波段延迟部署。

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比利诺伦表示,该机构希望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强制执行AT&T(T.N)和Verizon今年早些时候同意的19家小型电信公司和其他频谱持有者的自愿缓解措施。诺伦在一封信件中写道:“如果美国政府不制定5G C波段环境中的某些额外操作限制,航空安全将受到损害。”

这封信目前已发送给美国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NTIA、FAA和FCC没有立即发表评论。由于担心5G服务可能会干扰飞机高度计,飞机高度计可提供飞机离地高度的数据,对恶劣天气着陆至关重要,这导致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一些机场中断信号。2022年6月,Verizon和AT&T自愿同意将部分C波段5G的使用推迟到2023年7月,因为航空公司正在努力改造飞机以确保它们不会受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