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聚焦赛峰集团珠海航展展台,“谊”起携手向未来!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正式开启。

作为除飞机制造商外,全球第三大航空航天企业,赛峰集团亮相珠海航展,于赛峰集团H3E6展台展出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创新产品。

赛峰集团国际与公共事务高级执行副总裁齐安杰先生通过一段视频向业内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带来他的问候,向我们合作伙伴中国商飞的C919项目成功取证表示祝贺,并热情邀请大家莅临赛峰集团展台,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各项业务与创新技术。

此次航展,赛峰集团共带来七大展品:

1.阿内托(Aneto)发动机:阿内托系列发动机可产生2500至3000轴马力的功率,适用于超中型和重型直升机,是超中型和重型直升机的最佳动力解决方案。

2.波音737 NG/Max碳刹车:效率更高,重量更轻,耐久性更强,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降低运营成本。

3.COBRA®航电控制单元:ATA32及29多平台航电模块解决方案。

4.RAVE机上娱乐系统展示架。

5.直升机LED搜索灯:为直升机提供可见光和红外线带宽的双LED搜索和着陆灯。

6.APIRS NG航向姿态导航系统:为操控飞机或直升机提供所有必要的数据。

7.Helicom V3:直升机飞行数据记录和传输组件。

航展首日,赛峰集团有幸欢迎了诸多贵宾到访赛峰展台。

工信部田玉龙总工程师莅临赛峰展台

东航集团副总经理成国伟到访赛峰展台

中国商飞副总经理郭博智、项目管理部总经理谢灿军和PMO主任张效一同参观了解赛峰刹车系统产品和RAVE客舱互联系统。

中国商飞采供总监兼采购与供应商管理部部长陈亚红参观赛峰展台

上飞公司副总经理兼上海赛飞航空线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参观赛峰展台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制动公司董事长付朋锋、副总经理强刚、总工程师刘劲松一行莅临赛峰展台

东海航空副总裁陆兵了解赛峰碳刹车产品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康峰和向彪参观赛峰集团展台

成都航空副总经理周勇参观赛峰展台

赛峰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团队齐聚赛峰展台,与业内同仁和合作伙伴们亲切交流,展示赛峰集团诸多展品,并推进与客户多项业务的合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华夏云天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云天”)于11月8日下午与赛峰集团签署试车台采购协议,由赛峰集团为其提供全球最为先进的CF34系列发动机试车台。同时,华夏云天与赛峰中国正式缔结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这一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将以CRJ900、ARJ21等支线机型发动机维修为切入点,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中小型航空发动机深度维修基地,填补国内ARJ21等系列国产民机发动机维修的空白。同时,双方将在航空发动机维修领域开展技术合作、资源共享以及人才交流,共同提升国产民机发动机的服务保障能力。

赛峰集团中国区总代表兼赛峰中国总经理白幻德表示:

“作为中国最大的试车台设备供应商,赛峰集团为中国客户提供发动机测试设备和设施已超过40年。华夏云天在发动机维修、维护等领域与赛峰中国具有共同的深刻洞见,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华夏云天合作。双方将在各自业务范围领域内开展技术合作、合作资源共享、业务互换以及相关培训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参展与业内伙伴及同行分享赛峰集团在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发展,同时传递赛峰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与承诺。赛峰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携手中国航空领域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乃至全球航空产业的长远发展。

推进航工业可持续发展,构建美好未来,赛峰集团展台H3E6,诚挚恭候各位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