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不作不会死,美国偏往死里作!死里作死!

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不会死。美国会这样做到死!

自俄罗斯和乌克兰展开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和西方盟国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支持。据美国媒体近期报道,乌克兰对美国的武器需求清单包括数十种进攻性武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9月15日,美国国防部官网发表声明称,美国陆军13日与雷神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合资协议,价值3.11一份价值 1 亿美元的武器生产合同将交付 1,800 多个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以补充美国的武器库存并支持乌克兰。

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尖锐表示,西方向乌克兰转移武器将延长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造成更多平民伤亡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也将使俄罗斯和北约容易直接爆发疫情。军事冲突。

扎哈罗娃还强调,如果美国决定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导弹,就意味着美国将越过红线。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将被视为冲突的直接参与者,俄罗斯将做出回应。

巨浪3导弹与美国差距_俄罗斯军事实力和美国差距_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

按照俄罗斯一贯的作风,如果确定美国直接卷入俄乌冲突,势必会采取强力反击。到时候,真的会引起天下大乱。

但话又说回来,美国的尿性不再是秘密。双方的一个问题,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到时候,恐怕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不会向乌克兰提供这些信息。设备之类的。

早些时候,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冲突刚刚开始时,美国称俄罗斯为“恐怖主义国家”,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为“战犯”。在俄罗斯“降级或断交”的警告下,短短两个月内,美国总统拜登同时改口,称不应将俄罗斯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而这是乌克兰在俄乌冲突背景下继续被国际社会宣传的标签。

俄罗斯军事实力和美国差距_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_巨浪3导弹与美国差距

这是美国。哄是第一,懦弱也是第一。反正,狂妄自大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如果事情开始发生骚乱,那么其他人就是国际威胁,需要根除的癌症。

当然,不排除美国会为了赚“战钱”而冒险。到时候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恐怕中国要挺身而出。毕竟,如果俄罗斯和美国开始军事行动,也不会像俄罗斯和乌克兰那样“简单”。势必会成为全球性的混乱,不仅在军事上,而且在各个方面。

巨浪3导弹与美国差距_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_俄罗斯军事实力和美国差距

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中方一定会加大斡旋工作,加倍重视和平外交谈判,竭尽全力阻止俄罗斯和美国发动军事行动。

遇到像美国这样不怕世界混乱的国家,真是让人伤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