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乌局势依旧没有缓和的迹象,战火还越烧越旺

时至今日,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局势依然没有缓和的迹象,在美国和西方的炮火下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战火依旧。在此期间,乌军一改以往的弱点,不退反进,对赫尔松地区展开了重大反攻。战斗一度非常激烈。更重要的是,乌方还时不时传出胜利的好消息,这让人们对俄罗斯的局势感到担忧。在冲突的这个阶段,如果乌克兰真的反击,俄罗斯的局势将非常糟糕。

不过不用太担心,因为俄罗斯没有死,俄罗斯的牌也从来没用过。冲突已经持续了半年多。俄罗斯还剩几张牌?让我们来看看。首先,在与欧洲打交道方面,能源是一张王牌。掌握能源的俄罗斯,就像扼杀了欧洲的命脉。无论欧洲如何挣扎,俄罗斯都有信心一举击败。其次,核武器是俄罗斯手中的最后一张王牌。自从俄罗斯和乌克兰发生冲突以来,人们对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担忧一直很多。

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_中国的导弹和美国差距_俄罗斯和苏联差距

俄罗斯和美国是世界上拥有最多核武器的国家,如果局势升级到无法控制的地步,很难想象会发生什么。即使美国拥有比俄罗斯更多的核武器,美国也不敢试探俄罗斯的核底线,如果正面使用核武器,谁也吃不出好果子。但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俄罗斯还是有美国不得不提防的三大杀手。

首先是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在西方被称为“撒旦-2”。撒旦是西方世界的恶魔,所以这个名字就足以说明导弹的可怕。虽然该导弹尚未投入使用,但据说“萨尔马特”导弹能够携带 10 吨重的核弹头。它有多强大?你还记得二战时美国在日本广岛长崎投下的原子弹,10吨级核弹头的爆炸威力是美国在日本投下原子弹的2000倍。为了进一步打压俄罗斯,美国最近加紧试射洲际导弹。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已经报道了两次“民兵三号”试射的消息。害怕引起俄罗斯的过度反应。

中国的导弹和美国差距_俄罗斯和苏联差距_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

俄罗斯和苏联差距_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_中国的导弹和美国差距

第二个和第三个杀手是高超音速导弹。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中俄在高超音速武器的研究上已经超过了美国。近年来,美国在高超音速武器研究方面一直在努力追赶中俄。然而,美国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俄罗斯的高超音速导弹“匕首”可以携带两种核弹头。据俄方消息人士称,该导弹在过去几个月的激战中已经使用了3次,目前还没有被拦截。看来乌克兰军队天天撤退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还有“豪士”高超音速巡航导弹,这是俄罗斯第一款海基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它可以从护卫舰或巡洋舰上发射。据说它可以摧毁所有类型的水面舰艇和地面目标。致命的一点是无法拦截。如果这三种武器都上战场,俄罗斯又何必担心乌克兰的反攻呢?更何况,俄罗斯的大杀手远不止于此。俄罗斯和乌克兰目前的实力就像猫捉老鼠。如果美国和北约不直接干预,俄罗斯很难不赢。 (亮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