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正式召开“战略威慑力量演习”公布最新消息(图)

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采取行动增加在边境地区的军事部署,以及美国等西方国家的频繁炒作和煽动。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在此期间明显恶化,这也将对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基于这一特殊背景,俄罗斯采取的一项关键行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似乎向外界发出了非常强烈的信号。

俄罗斯发射巡航导弹,俄国防部公布最新消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月19日,俄罗斯正式举行了所谓的“战略威慑演习”。本次军演,俄罗斯海陆空三军同时出动,战略导弹部队也参与其中。现在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正在俄罗斯访问。普京和卢卡申科正在克里姆林宫会面,并一起观看演习。演习期间,俄罗斯导弹部队发射了多枚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其中包括一直被视为俄罗斯核威慑最关键力量的“亚尔斯”洲际导弹。

俄罗斯空天军战机携带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也顺利完成发射。军演结束后,俄军方发表了公开声明。声明强调,此次军演计划中的各项目标均已圆满完成,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准确命中既定目标。此后,俄罗斯补充了此次军演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强调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检验核力量的可靠性,这是俄军常规作战的计划之一。在此基础上,我们不想引起外界的担忧。

俄罗斯发出强烈警告

在此期间,美国、英国等少数国家相继出击俄罗斯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声称俄罗斯有意对乌克兰发动“侵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这些国家的言论毫无根据,完全是谎言。

此后,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也补充了自己的立场。在其看来,不能排除乌克兰和西方国家主动采取行动的可能。西方国家和乌克兰可能会用自己的手段制造周边地区的紧张局势,向俄罗斯施压。克里姆林宫也对这种可能性发出了强烈警告。如果乌克兰问题需要武力解决,必然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对其他欧洲国家来说,也将受到巨大冲击,甚至卷入武装力量。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