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普京:土耳其是一个“可靠的”贸易伙伴(图)

最近,土耳其有双方:土耳其老板埃尔多安和普京正在讨论合作引进俄罗斯天然气,而俄罗斯将向土耳其出口天然气,四分之一以卢布结算。在这方面,普京表示,他认为土耳其是一个“可靠”的贸易伙伴,能够确保通过其领土向世界其他地区稳定交付。

另一方面,土耳其造船厂正在加班加点为乌克兰制造导弹护卫舰。 2020年,乌克兰订购了2艘土耳其Ada级护卫舰。

巴基斯坦也从土耳其订购了这种类型的护卫舰,但武器系统与乌克兰不同。乌克兰版艾达级隐形护卫舰排水量2400吨,配备16枚垂直发射防空导弹,采用法国垂直版米卡导弹。

反舰方面,美国有8枚鱼叉反舰导弹或乌克兰制造的海王星反舰导弹,还有S-70B海鹰反潜直升机。乌克兰更关心防空和导弹防御能力。因此,乌克兰选择了米卡导弹,它的射程只有20公里,但更准确、更灵敏。

按照最快速度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首艘Ada级护卫舰将于2023年交付乌克兰,这对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水面舰队构成了一定的威胁。经过几个月的战斗,现在的黑海舰队拥有4艘40-50多年前服役的护卫舰,以及多艘登陆舰,最新型号是几艘小型导弹舰。

此外,黑海舰队还拥有一定数量的登陆舰、巡逻舰、小型导弹舰、小型反潜舰、导弹艇以及各种服役舰艇,状态有好有坏。但这些舰艇都没有真正的防空能力。

现在美国和北约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已经开始着眼于从当前的战斗到未来军事实力发展的长期关注。最近,德国批准向乌克兰提供 18 套最新的 RCH-155 轮式榴弹炮系​​统,这是德国国防军不拥有的自行火炮。

采用无人炮塔全自动装弹,具有360°全方位射击能力,可携带30发各类155mm口径弹丸和多达145个模块化推进剂。此外,该炮还保留了同时发射多发炮弹的能力,即依次发射多发炮弹,通过不同的弹道几乎同时击中目标,增加了打击威力。

德方将在2025年交付新生产的自行火炮。美国也在与乌克兰进行谈判。谈判内容包括向乌克兰提供最新版本的F-16战斗机、升级版的“捕食者”大型武装侦察无人机和“爱国者”防空导弹。三个重要的武器系统。

欧盟和德国也在协调准备未来向乌克兰交付 90 辆二手 Leopard 2 重型坦克。 F-16 战斗机、爱国者导弹、捕食者大型武装无人机、豹 2 坦克和最新的轮式自行火炮等等。美国和北约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正在升级。

而土耳其不仅在为乌克兰建造军舰,还与乌克兰合作生产无人机。而且不仅生产TB-2武装无人机,还有使用乌克兰航空技术和发动机生产更先进的大型无人机,甚至还有Kızılelma型无人战斗机项目。

与此同时,乌克兰也在加紧研发和生产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近日,乌克兰情报部门逮捕了一名工程师雷萨达·佩尔科娃,他是乌克兰南部设计局第 102 工厂的工程师。正因为如此俄罗斯中国弹导导弹差距,雷萨达·佩尔科娃向俄罗斯透露,乌克兰正在建设射程500公里的“雷霆2”弹道导弹项目。同时,乌克兰也在筹划基尔钦河远程防空系统等多种远程导弹。

2023年可能是俄军击败乌克兰的最后时间窗口。随着时间的推移,乌克兰军队的军事实力会显得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