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通报5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

2022年10月11日,包头市青山区在重点区域、隔离场所、风险区域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5例阳性人员,青山区迅速采取应急处置,有序开展流调排查、隔离管控、消毒消杀等工作。目前,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现将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阳性人员47

10月6日、7日7:30到富强路一号街坊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做完核酸回家(富强路1号街坊27栋)后再无外出。

10月8日7:30到富强路一号街坊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7:40与奶奶去小区早点摊买烤冷面,后回家再无外出。

阳性人员48

10月3日12:00左右打车到上古酒店参加宴席;14:00步行至上古酒店站乘48路公交车到沃尔玛站下车,随后到青山沃尔玛超市购物(停留10分钟左右),后扫美团电动单车回家(富强路十三号街坊7栋);15:00到幸福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买糖葫芦;16:09去资民堂大药房(富强路13号街坊东门往北200米)购买降压药,后骑电动车回家;19:00左右骑电动车在九星附近兰州拉面就餐,饭后到包百超市(九星店),约10分钟后又到永盛成超市(五一店),20:43去正新鸡排(五一店),后骑车回家。

10月4日9:00左右在小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家再无外出。

10月5日8:00在小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家再无外出。

10月6日8:00在小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8:24到小区南门栅栏买菜,后回家再无外出。

10月7日8:30在小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家再无外出。

阳性人员49

10月7日中午和儿媳妇、儿子陪同妻子到二附院感控科就诊,20:00左右和妻子转到肾病科病房。

阳性人员50

10月6日9:00左右在当代菁英国际小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家(当代菁英国际9栋),18:00左右骑共享单车到奥林匹克公园,步行至天福广场A座15层,19:00左右下楼骑车返回家再无外出。

10月7日7:00左右在当代菁英国际小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家,14:00到当代菁英国际站乘24路在富强路与文化路口站下车,后步行至青一社区姥姥家再无外出。

阳性人员51

10月6日 7:20在母亲家(东河南海四村)楼下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步行至小区西门早市买菜,约半小时后步行回到母亲家;13:30到南海二村西门站牌乘30路公交车,在商贸大厦换乘10路公交车,16:00在青山区食品大世界下车,后步行到好利来(文化路店)买蛋糕,后回家(呼得木林新天地2区)再无外出。

10月7日7:20在楼下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后回家再无外出。

如有以上行程轨迹同时空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疾控中心报告,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