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包1961年道格拉斯A4 Skyhawks和大量硬件 售价500万美元

考虑到它在 1997 年与波音公司合并的方式,麦克唐纳道格拉斯这个名字对今天的人们来说可能不再有什么意义,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几年里,这个绰号以一种略有不同的形式几乎在每个人的嘴里。

该集团由 McDonnell Aircraft 和 Douglas Aircraft 公司于 1967 年结成联盟,但在此之前,两者均参与制造自己的飞机。在道格拉斯马厩中,A4 Skyhawk 是主要产品。

1954 年作为具有航母能力的三角翼涡轮喷气亚音速飞机推出,天鹰将继续在越南战争、赎罪日战争和福克兰群岛战争中发挥重要作用。美国、以色列或阿根廷的空军制造并部署了近 3,000 台此类有翼机器——事实上,它们制作精良,以至于即使在今天,阿根廷和巴西等一些国家仍在使用它们作为他们的现役机队。

新的天鹰在海平面上的最高速度为 673 英里/小时(1,083 公里/小时),航程为 1,160 英里(1,867 公里)。它可以配备枪支、火箭、炸弹和范围广泛的空对空或空对地导弹。

我们发现一包 Skyhawks 正在等待愿意支付 500 万美元的买家。我们谈论的是三个 1961 年的例子,它们都在过去的某个时间点进行了恢复,自恢复以来的着陆次数在 547 到 2,286 之间。

卖方还将各种零件和配件投入其中,包括“准备大修的额外机身、备用大修发动机、备件和地面设备”。

作为旁注,我们无法确定 500 万美元的要价是否适用于一整套三架天鹰和他们的设备,或者只是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