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战时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是真的惨,不仅待遇差,装备还不怎么样

如果您看过 HBO 的“太平洋战争”,您就会知道一件事。节目中的美国海军陆战队非常强大。以自己的火力,日军被打得目瞪口呆。但是,你知道吗?如果你仔细观察二战期间的美军,你会发现一件事。二战时期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真是惨不忍睹。不仅待遇差,而且设备也不是很好。

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_海军里队国防生的待遇怎么样_英国 海军

我们不谈别的。再来说说美剧中士兵的装备。从一座桥上可以看到。当时,海军陆战队士兵还在使用弹簧步枪。这种栓动式步枪,火力大的还是马克西姆重机枪迫击炮的那种,只有排长可以用汤姆森冲锋枪,但当时的美军呢?大多数人已经装备了加兰德步枪和 M1 机枪。

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_英国 海军_海军里队国防生的待遇怎么样

不仅如此,他们还是最先被送上战场的,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海军陆战队已经习惯了日本的战斗机,所以看到他们的攻击时完全不会慌张,而军民一见,便四处躲避,可见军民只是后期才加入战场。否则,根本看不到这样的桥。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海军陆战队是多么的悲惨。酒吧!

英国 海军_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_海军里队国防生的待遇怎么样

不仅如此,他们吃的食物也不能与军队相比。在瓜达尔卡纳尔岛战役的故事中,士兵们吃的食物被检查到了极致。另一方面,在美剧《兄弟连》中,E连的士兵们,吃的一个比一个好,甚至每个士兵都有换衣服要换,有的士兵还能抽雪茄,而海军陆战队的士兵,衣衫破烂,总是给人一种高级别的日本军队的感觉。的视觉。

海军里队国防生的待遇怎么样_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_英国 海军

另外,美剧中还有登陆战。士兵们乘坐登陆艇对敌展开登陆作战,但刚到海滩就遭到日军的袭击。我们可以看到海军陆战队。许多人死伤,却没有看到自己的火力支援。可见,海军陆战队部队缺乏火力掩护,“四级”名副其实。

英国 海军_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_海军里队国防生的待遇怎么样

海军陆战队和陆军的待遇之所以如此不同,很大程度上是美国政府的策略造成的。当时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美国人认为消灭日军是迟早的事。因此,在战略上,更多的原因是把目光投向了欧洲,而对于太平洋战争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美国人则采取了更为轻视的态度,所以那些海军陆战队自然没有得到高层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