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皇家特种部队如何摧毁美国海军陆战队英国媒体大声庆祝(图)

英国海军陆战队赴美赢得美军演习

据《环球时报》官方11-07日报道,英国媒体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演习中输给英国海军陆战队的报道中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一次联合演习中没有被英国人打败。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沙漠进行代号为“绿色匕首”的训练。军队“战败”。

皇家特种部队如何摧毁美国海军陆战队

英国媒体在美国大声庆祝他们的海军陆战队战胜美国海军陆战队,这不是美国 1775-1783 年独立战争的情节。 《每日邮报》发表文章称,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员强迫美国海军陆战队在莫哈韦沙漠进行为期五天的演习,是“屈辱投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连同来自加拿大、荷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盟军,几乎摧毁了包括海军陆战队和装甲车在内的几乎所有美国指挥中心和节点,完成这项运动,从不到 20% 开始,占据了 65% 以上的训练区域。双方使用彩弹式训练弹药,以较低压力和速度射击,火炮和远程实弹等重型火力配合高科技模拟器,英国媒体还带来了英勇的皇家突击队的照片。

英国特别指出,这场“战斗”不仅是在干净的场地上进行的,而且是在城市环境中进行的,有“平民”参与,有的帮助,有的干预了战斗。所以尽可能贴近现实战斗,就像“像战争一样”。

根据公布的报告,皇家特种部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摧毁”对方的通信节点。结果,美国海军陆战队迷失了方向,蜂拥而至,毫无个人主动性。在这种情况下,英国人毫不费力地关闭了所有节点,然后中断了装甲车。

奇怪的是,一开始这一切都是从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始的,当时行动处于预先商定的场景中,但随后游戏规则发生了变化,星条旗很快被“摧毁”或投降。

这个消息对英国的“沙发部队”来说不是玩笑。英国人真诚地为战胜一个关键盟友而高兴,并嘲笑美国海军陆战队,“欢呼”充斥着英国论坛。

美国人在战场上不是很好,为什么输给了英国?

有专家说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首先是人的因素。在其他国家特种部队,士兵被教导要多思考,而美军则被教导扮演自己的小角色,听从指挥官的指挥,不要偏离。这就是美军的心态:只炸薯条,什么都不做。

反正英国人对美军的评价很低,说美军有一半的士兵不会写信,不会做基础数学,是不是很值得怀疑?美军整体作战质量严重下降,这也是美国几年后会从王位上跌落的原因。

俄罗斯专家阿尔特尔施泰因说,事实上,法国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军事强国。自 1495 年以来,法国卷入的欧洲战争比任何其他欧洲国家都多 50 场。紧随其后的奥地利人参加了其中的 47 场战役,西班牙人 44 次,英国人 43 次。法国在历史上的 169 场欧洲战役中赢了 109 场,输了 49 场,平了 10 场。所以法国人是国王。

与此同时,以色列对“战斗”产生了兴趣,主要是因为美军的低战备状态威胁到了犹太国家的安全。

以色列国防军情报来源的结论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根本无法“在敌方电子战系统饱和的攻击条件下”作战。

英国人似乎已经明白这一点,并开始训练他们的部队采用一种新的战术,可以翻译为:“美国人太固执了,不会死。”正如摩萨德所指出的,“从绿剑中学到的一个教训是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虽然先进的技术系统大大提高了突击队的效力,但它们并不能完全取代地面部队。”

总的来说,二次大战以来,各个战场都强调卫星导航和计算机感知。事实上,英国人使用的是俄罗斯特种部队的训练和战术,而美国海军陆战队则是在典型的民用企业中像普通工人一样接受训练。前美国陆军少将 Yitzhak Brick 承认,押注“数十亿美元的高科技设备”已将美军变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军事组织,用可能会讨论甚至不强制执行纪律的要求取代了严格的要求。

现在,在美国军队中,不听话的指挥官不会被军事法庭定罪。在最坏的情况下,他们最多会被解雇。美军就像一个打工仔,最重要的是丢了一份工作再找一份工作。战场投降也没关系。

与英国的事实相反,美国司令部认为英国突击队的胜利是人为的游戏。美国门户网站The Drive称,英国皇家海军特种部队作为另一支美国队的一员参加演习,称这就像在说“美军打败了美军”。也有人说英军出动精锐特种部队,而美军只是普通特种部队,不公平。

无论这种比较是否公平,美国海军陆战队都必须接受它。对于英国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英国可以享受一段时间。毕竟打败美军之后,可以玩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