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陆战队才不过4个陆战师,哪里来的20万人呢?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美国实施全球进攻战略。因此,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海军和最大的海军陆战队。仅海军陆战队就有近20万人,超过了英国的军队人数。美国海军陆战队只有4个陆战师,20万人从何而来?

美国海军陆战队徽章

一般来说,地面部队一个师的兵力在1万人以上,而四个师的兵力只有5万人或6万人。然而,美国海军陆战队拥有数量庞大的海军陆战队。一个师下设四个海军陆战团,外加一大批直属部队的师。一个海军师的实力接近两万,四个师的实力接近八万。

地面部队训练

此外,与其他国家的海军陆战队作为海军的下属兵种不同,美国海军陆战队作为一个独立的军种存在,拥有大量的航空和后勤保障力量。曾经有过这样的空中力量排名。第一个是美国空军,第二个是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第三个是俄罗斯。可见,美国空中力量的实力以及战斗对空中支援的依赖,空中力量更是在战争中发挥了主导作用。1海军陆战师被分配到一个航空联队,美国海军陆战队航空联队非常庞大。空军联队有人员12000人,每个空军联队配备130架固定翼飞机和167架直升机。不管设备性能的不同,

海军陆战队 F35B

由于技术和物质条件优越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美军历来重视后勤,后勤人员比例较高,作战人员比例较低。例如,二战期间,美国陆军总动员人数超过1100万,但作为地面作战骨干的野战师只有90个。在所有交战国中,美军后勤人员比例最高,海军陆战队也继承了这一传统。好在美军财大气粗,多种兵种结合能力强。丑陋的是,美军很难在艰苦的条件下作战。当然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从未遇到过如此强大的敌人。美国的每个海军陆战队 海军陆战队还拥有约10,000人的后勤保障小组。此外,海军陆战队还拥有庞大的指挥机构和人员。仅一支海洋远征队的指挥机构就有200人。更高级别的远征旅和远征军拥有更大的指挥机构。该司令部还设有大量机构。

后勤支援小组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一个庞大的独立军种,高度强调各种兵种和空中优势的联合作战。少于一半。超过20万人的海军陆战队的庞大编制不难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