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委任军官与准尉军官的区别:船长,以及中尉军官

在 18 世纪的皇家海军中,船上的军衔和职位混合了两个等级,即官方军衔等级(委任、准尉、准尉和海员),另一个是传统上公认的社会分界线君子与非君子之间。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委托军官和准尉之间的区别:

直译,委托的意思是“正式委托”或“任命……为军官”;权证,偏向于执行、授权和许可。琐碎的,零碎的,次要的。

最高级别是委任军官——在一艘大型军舰上,委任军官包括船长、指挥值班的几名中尉以及指挥船上皇家海军陆战队的军官。

上尉和中尉(左)。18世纪和19世纪初,军衔主要以制服的翻边来区分。此外,中尉的制服最初设计时没有肩章。

船长在中间,左边有2个中尉和1个海军上尉,右边有医生、导航员和候补员

领航员制服粗略形式

军官之下是准尉,如船​​长、外科医生、水手、木匠、柜员、文员和枪手,他们被视为熟练的工匠和“绅士”。

在 18 世纪,皇家海军的最低委任军官是中尉。至少从 1580 年开始,船上的中尉一直是船长的直属军官。在英格兰复辟之前,中尉由他们的上尉任命,这不可避免地导致滥用权力和普遍任命不合格的人。中尉于 1677 年由塞缪尔·佩皮斯(Samuel Pepys)首次测试,并通过测试确定了他们的资格。在海军军衔的早期,中尉可能确实非常初级,或者可能即将晋升为上尉;按照现代标准,他的军衔可以介于少尉和中校之间。随着海军军衔结构的稳定和司令、副司令等军衔的引入,

中尉根据资历晋升为上尉。在中世纪,船长在战时被国王任命为征用民用船只的步兵指挥官。在都铎王朝时期,一旦皇家海军建立并维持着一支常备舰队,船长的头衔就开始指代皇家海军的指挥官。至少在 18 世纪,船长是军舰的指挥官。

准尉组始于 13 世纪初的英国皇家海军。当时,有军事经验的贵族统帅海军,军衔为中尉和上尉。这些官员通常对船上的生活一无所知,更不用说如何操作这样的船只,并且依赖于船长和其他海员的专业知识,他们通常具有如何操作船只的技术知识。随着大炮的服役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军官还需要射击专家。最初,准尉是专业人士,其专业知识和权威需要正式认可。识字是所有准尉共有的,这使他们有别于普通海员。《海商条例》规定:“任何人,除具有读写能力外,不得担任负责材料的职务,

这里只提到最重要的准尉:导航员。最初在皇家海军中,上尉和中尉的军衔来自陆军,这些军官是受国王委托在战时指挥舰上部队的。皇家海军没有固定的船只,相反,商船与其船长和船员一起被海军征用。商船的船长是掌管船只的领航员。随着时间的推移,海军发展了一支永久性的海军力量,委任军官接受了航海和军事训练,皇家海军的船长成为了经过专门训练的航海准尉,高级准尉军衔,以及船上的第二名。重要的官员。海员从他们的助手、军需官或见习官晋升,并从商船队招募。准领航员必须在三位高级船长和三位领航员面前通过口试才能被任命。通过口试后,他们将有资格获得金钟的授权,但晋升不是自动的。

作为高级准尉,领航员及其助手有权与中尉一起住在船尾病房,其他准尉则住在“炮房”。像委任军官一样,准尉可以进入尾甲板并且不受鞭打。他们持有直接的海军授权,船长不能改变他们的军衔。

在准尉之下是士官。这些士官由两个不同的群体组成:受过训练成为未来军官的年轻绅士,通常是中级船长,或船长的助手;或准尉助理,例如水手助理(水手长的副手)。虽然这些年轻绅士在技术上是等级森严的,在上尉的指挥下,他们的军衔甚至比准尉还要低,但作为有抱负的未来军官,他们被认为具有社会优越性,通常被授予A值班职责(控制一些准尉)或二级指挥,在极端情况下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充当军官:

最后,层次树的底部是海员,分为能干海员和普通海员。在一些船上,甚至还有一个叫做“陆地人”的低级船员,他们是接受训练的海员,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海军技能。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粗略的等级:

军官等级:

1.船长

2.海军陆战队中尉

3.出纳员、医生、牧师、海军陆战队中尉(如果有的话)

士兵等级:

一条船上有三个人:水手长、木匠和炮手。这是水手可以达到的天花板,通常在 10 人以内。

技术骨干:

一系列助理和士官,包括见习生。这是一个掌握了专业技术,对项目有专业责任的人。

苦力班:

很多水手。

18 世纪皇家海军蔑视链

提到成为中尉(海军)(海军)(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