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皇家水兵陆战队的历史记忆与历史性的影响!

隶属历史上最早的海军陆战队可能要追溯到古罗马帝国时期。为了打败迦太基人,古罗马水手组建了一支水手舰队,其主要战术是依靠帮助和战斗。大量装备精良的水兵,堪称现代海军陆战队的雏形。海军陆战队的意义在于,海权理论在近代影响了整个世界。每个海上强国都有一支可以征服战争的海军陆战队。海军陆战队的规划、兵力和作战任务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军事实力甚至战略目标。规划不足一万人的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不能和庞大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混为一谈,但它的历史是后者无法企及的。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成立于 1664 年,其历史比美国还要悠久。三百多年来,皇家海军陆战队一直是“日不落帝国”的重要支柱。凡是插着英国国旗的地方,都留下了皇家海军陆战队的足迹,它的兴衰与整个帝国的兴衰息息相关。皇家海军陆战队在二战中也达到了他们的计划的顶峰,“日不落帝国”散发出最后的光彩。逐渐衰落随着帝国的瓦解和海外殖民地的不断独立,英国成为北约防御体系的一般成员,而皇家海军陆战队的规划一再缩减。在秘密战争时期,英国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保护华约对西欧大平原的侵略上。皇家海军陆战队和他们的两栖作战走出了军队的主流视野。

尽管如此,英国这个建立在海上的国家却从未忘记它的根基。皇家海军陆战队作为英国海上传统的标志之一,开始走精锐军人之路。多年在各地执行战斗任务,在北极圈和热带丛林中进行严酷的演习,让这支小计划的部队保持了惊人的战斗力。其训练强度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无法企及的。这一努力在 1982 年的英加马岛战役中得到了回报。皇家海军陆战队第3突击旅在接到动员令5天后就完成了战斗的一切准备工作,登上舰向南1万公里外。大西洋。在战役期间,它与陆军的第 5 步兵旅并肩作战,挽救英国的面子。彻底改变前苏联的解体和华沙条约给英国的国防战略带来了巨大的变化。1990年代初,英国开始组建自己的快速反应部队。其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是能够应对世界任何地方的各种紧急情况,保护英国的利益或参与维和行动。为此,英国国防部开始打破三军制的传统划分,以联合作战的思维形成跨军种快速反应部队。空军的直升机部队被编入快速反应大队,陆军组建了第 16 空中突击旅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海军陆战队的重点是建立一个两栖快速反应小组,其中皇家海军陆战队是核心力量。英国军方希望皇家海军陆战队通过包括基于皇家海军陆战队轻步兵、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直升机、陆军后勤援助和一些特种部队的两栖攻击舰,成为一支快速反应/部署部队。一支能力强、任务灵活的部队。

用英国军方的话来说,皇家海军陆战队将代表英国“去任何地方”。为了适应新的任务和新的作战环境,皇家海军陆战队也在不断创新。“突击队21”计划将给皇家海军陆战队的结构和组织带来巨大变化。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皇家海军陆战队将越来越像一支计划庞大的特种作战部队。你应该先报名成为一名水手,因为各国的海军陆战队都是从优秀的海军陆战队中挑选出来的。其中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美国和英国在所有方面都是最严格的。只有做到以上几点,你才能成为一名水手。

英国和中国海军哪个强_海军宣传片下载_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