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战他们能一招毙敌犹如山中,他们是“火蓝刀锋”

陆战,一招杀敌,如山中之虎。

在海上,他们可以像开海贼一样潜入和渗透

在空中,他们可以像空中穿云的鹰一样进行空中突击

是一种具有两栖作战、攻防兼备、立体突击的新型作战力量。他们就是被称为军中之军、钢铁之钢的“火蓝之刃”。他们是:

点击观看海军陆战队2020年最新官方宣传片

坚持开训营、春夏训、夏秋海训、秋冬训、年终考核的训练模式,打造全时全域作战的胜兵

准备上场,准备好胜利,就像每个海军陆战队员生命中的鲜血

他们的训练足迹跨越了祖国的山河,跨越了四海,经历了严寒酷暑、风霜雨雪

除了掌握各种武器装备外,他们还需要学习跳伞、跳水、攀爬、格斗等许多特殊的战斗技能。

从远洋护航到国际比赛,从跨区域训练到中外联演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们驾着两栖突击战车,威风凛凛地穿过天安门广场并接受检查

路途万里,风很大,责任重大。海军陆战队将与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作斗争。

当你被召唤时,你可以战斗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你会赢得战斗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海军陆战队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