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就是飞行服从快艇上起飞,军舰上再次起飞(图)

测试内容是海上登船操作。

一名身穿飞行服的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从快艇上起飞,迅速追上并登上了前进的军舰。

然后,从已经登上的战舰上再次起飞,返回快艇。

一张一张。

测试内容显然比较简单,甚至单一。

但是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但是,但是,它的应用前景可能有很大的潜力。

大致想象两种情况:

1、战斗编队的特战队员,而不是目前测试中的“从天而降”的人,可以穿透、救援、摧毁、摧毁和瞄准海军舰艇等目标、陆地要塞等夺取控制权。

与目前传统的空中运输机和直升机空中“从天而降”相比,前者在隐蔽性、速度和简便性方面优势明显,特别适合快速、突发的作战行动。

2、大一点怎么样?例如,数千甚至数万士兵同时“从天而降”,几乎同步、快速、均匀地在一个城镇或一个大目标区域内“飞翔”。

那会是怎样的场景?有没有获胜的机会?大么?至少,如果把故事拍成电影,应该会更震撼。

应用前景潜力巨大,意味着可能存在“无限”商机。这一点我特别想提醒我们这些一直很热心、很勤奋的中国企业家。

为什么?

这种飞行服装备已经从目前单纯的发挥、性能、小众应用场景转向军事需求的新领域。与之相伴的就是民用装备向军用装备的转型升级:各项性能指标的提升+各种军用配件挂件等等。

最重要的是,未来这种新型单兵装备将由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采购。

有没有钱没关系,谁不能组建“飞天大军”?

所以,我就拿刚刚出来的“无人机”来做基准测试。它可能不准确,但可能是。

所以,一个简短的消息,我已经啰嗦了很长时间。很抱歉打扰大家英国海军陆战队宣传片,假期需要安静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