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多人死伤!这里的暴雨创纪录,形成的洪流如瀑布!媒体惊呼:天上漏了个洞...

近日,创纪录的暴雨连续袭击韩国南部地区,造成多人死伤,部分地区累计降雨量超500毫米,受灾严重。韩媒惊呼“天上漏了个洞”。

7月6日凌晨,韩国全罗南道海南郡溪水暴涨淹没民房,一名60多岁女性卷入洪流丧生。暴雨还导致光阳市发生泥石流,一名80多岁女性身亡。

钢结构屋顶截为两段,房屋被土堆掩埋冲毁,早已面目全非。村民们表示,受灾的房屋上方区域从两年前就经常有石块滚下,事故不断,村民曾多次向政府反映,但没有得到重视。

暴雨导致河流泛滥,洪水穿街而过,漫入房屋和商铺,民众紧急疏散,上百栋设施和农田被淹,损失惨重。

长兴郡一座半山腰上的寺庙附近,连夜暴雨形成的洪流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

在全罗北道益山的市场里,200多家商铺被淹,通道变成了河,巨大的柜台也被冲走,人们在水中想拦却力不从心。在益山市昌仁洞,大水没过膝盖。写字楼的停车场也被淹。

韩媒称,益山市正在检查排水设施。已经确认,城市的雨水管网排放并未发挥应有作用。

来源:央视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