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骄航空ARJ21飞机带你游红色兴安!

在全国全党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红色旅游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民航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红色旅游对航空运输带来的市场需求,不仅已完成了一大批红色旅游目的地机场建设,今年以来更积极鼓励航空公司开辟红色精品航线。天骄航空作为国内目前唯一运营纯国产喷气客机机队的航空公司,在建党百年之际,不仅推出了“兴安号”红色主题冠名飞机,更推出了“红色研学”/ 红色旅游定制服务。

乌兰浩特市

乌兰浩特,蒙古语意为“红色的城市”。1947年5月1日,全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政府——内蒙古自治政府在这里成立。

“兴安号”红色主题冠名飞机是天骄航空与兴安盟合作推出的首架冠名飞机,机型是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ARJ21。

2021年5月1日,天骄航空“兴安号”红色主题冠名飞机由呼和浩特首航飞抵乌兰浩特,在自治区成立74周年的纪念日完成了青城与红城的这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牵手”,以此向为民族解放而奋斗的革命先烈致敬。

天骄航空“兴安号”红色主题冠名飞机

机身主题贴图+行李架红色标语+主题头枕+定制小桌板,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定会让您深受感染!

在座椅前排口袋内,天骄航空ARJ21飞机为大家准备了红色主题专刊杂志兴安盟红色旅游线路介绍。

在云端追寻革命足迹,感悟峥嵘岁月。

乌兰浩特市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

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于2007年7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正式建成开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程反映和再现内蒙古民族解放、民族区域自治历史进程的纪念性展馆,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矿泉街东路北侧。

乌兰浩特市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成立纪念地

乌兰浩特市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成立纪念地包括一馆四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成立大会会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始建于1935年因1947年5月1日内蒙古自治政府在这里宣告成立,又称五一会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五一北路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