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土耳其与美国战斗机执行北约空中巡逻

北约发言人 7 月 7 日表示,土耳其和美国战斗机本周已承担北约空中警务职责,以保护波兰和冰岛上空。

“我们感谢我们的盟国美国和土耳其为北约的空中警务任务做出了贡献,”奥纳·伦杰斯库在一份声明中说。

Lungescu 强调空中巡逻有助于联盟全天候保持天空安全,并表示这是联盟团结行动的一个明显例子,“表明北约有能力和决心保护所有盟国。”

据北约称,4 架土耳其 F-16 于 7 月 6 日抵达波兰马尔堡空军基地,与波兰空军合作确保该地区的天空安全。

它补充说,土耳其喷气式飞机和 80 名支持人员将留在那里直到 9 月中旬。

与此同时,四架美国 F-15 于周三降落在冰岛的凯夫拉维克空军基地,在该国进行空中警务。

“一旦获得北约位于德国 Uedem 的联合空中作战中心的认证,美国喷气式飞机将随时待命,以确保冰岛领空的安全,”它说。

北约战斗机全天候在欧洲执勤,随时准备起飞,以防在联盟成员领空附近出现可疑或未宣布的飞行。

它说:“2020 年,北约在欧洲各地的空军超过 400 次,以拦截接近北约领空的未知飞机——主要来自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