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发布美国海军P-8A飞机拦截视频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了两架 Su-30SM 战斗机周二晚上在黑海拦截美国海军 P-8A 波塞冬海上巡逻和侦察机。

根据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新闻稿,俄罗斯 Su-30 战斗机拦截了一架美国海军 P-8A 波塞冬海上巡逻和侦察机,该飞机靠近被吞并的克里米亚。

俄罗斯雷达站探测到一个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空中目标。声明说,黑海舰队的快速反应警报海军航空兵和防空部队的Su-30战斗机争先恐后地确定目标。

国防控制中心说:“俄罗斯战斗机的机组人员将空中目标确定为一架波音 P-8 波塞冬飞机,并在黑海上空对其进行了跟踪。”

它强调,属于美国的飞机不得侵犯俄罗斯的国界。

美国海军 P-8A 波塞冬海上巡逻机参加 2021 年海风演习。

海风演习是自 1997 年以来由美国第六舰队和乌克兰海军在黑海共同举办的多国海上演习。海风 2021 旨在增强参与国的互操作性,加强该地区的海上安全与和平。

海风 21 演习是基于对欧洲和平与稳定的共同承诺,一起训练并结交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