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以色列海军将接收四艘新的Shaldag MK V舰艇

以色列船厂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得向以色列海军供应其 Shaldag MK V 舰艇的合同。

公司将提供四艘适应海军配置要求的舰艇

多年来,以色列海军一直使用以色列造船厂的各种船只执行持续的安全任务——包括 SHALDAG MK III 和萨尔 4 和萨尔 4.5 快速攻击导弹舰——保护以色列国的海上边界。最近,决定为海军装备先进的舰艇,以提升部队日常安全任务的能力。为此,SHALDAG MK V 已适应海军的配置要求。

SHALDAG 级最大的成员,SHALDAG MK V,是一艘经过实战验证的全铝轻型快速船只,由强大的水刀驱动,具有高有效载荷能力,提供卓越的机动性和耐波性。d elivering高火力对位移比,它是专为海军安全任务,是在专属经济区(专属经济区)和沿海水域的保护公认的领导者。

该船航速在40节以上,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40节,转弯直径为150m,吃水最小——可以在浅水区作业。SHALDAG MK V 易于操作和维护,配备先进的轻型武器系统、导航系统和作战管理系统。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Eitan Zucker 表示:“我们对与以色列海军的长期合作以及我们的旗舰舰艇有机会成为海军及其任务的一部分——保护我们国家的海上边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