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一变电站遭乌军袭击!大规模断电!最新消息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大规模停电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发布消息称,由于受到乌克兰方面的炮击,该州部分输电线路和变电站受损,两千多人因此断电

俄称继续打击乌设施 乌称摧毁俄空中目标

俄罗斯方面11日通报称,俄军继续打击乌方的军事和基础设施。乌克兰方面则表示,过去一天摧毁俄军数十个空中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11日通报称,俄军继续打击乌克兰的基础设施和军用设施,打击乌克兰设施的目标已经达到。俄军摧毁了位于顿涅茨克地区的一座乌军“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的弹药库,击退了扎波罗热方向的乌军进攻 ,同时摧毁了位于热列别茨河上的两座乌军浮桥。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报道,扎波罗热、文尼察等地11日遭到俄军攻击。乌克兰最高拉达议员冈恰连科11日表示,基辅州、赫梅利尼茨基州当天传来爆炸声。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1日通报称,乌防空部队过去一天共摧毁数十个空中目标 ,包括巡航导弹和无人机,同时在巴赫穆特、索列达尔等地击退俄方进攻。

俄乌再次交换在押人员

当地时间11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表示,俄罗斯和乌克兰再次交换了在押人员。乌武装部队32名军人得以交换。目前尚不清楚俄方被交换人员数字,俄方对此暂没有发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