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乌克兰与土耳其Baykar将致力于无人机生产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飞行国际报道,土耳其的Baykar Technologies公司与乌克兰相关方一直致力于在乌克兰国内生产无人机。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耶尔马克最近访问Baykar在土耳其的工厂时讨论了当前和未来的合作项目,特别是在乌克兰生产无人机。双方将继续密切开展战略合作,加强乌克兰的国防能力。

在俄乌武装冲突爆发后,Baykar公司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一直是乌克兰最引人注目的武器系统之一。据Baykar称,该系统包括无人机平台以及地面控制系统。TB2可以自主起飞和降落,作战高度为18000英尺。续航时间为27小时,四枚Roketsan MAM-L或MAM-C弹药可在翼下携带。Bayk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冲突爆发以来,乌克兰已经从Baykar那里收到了50架武装无人机。声明还表明,公司已经在乌克兰找到了一个用于无人机生产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