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神秘的红色警报信号,还不小是自己草木皆兵了吧!

“一分钟前。” Kenneth 也做出了回应。

“你比较过数据库吗?”杰弗逊这次声音很小。

“比较过,但没有找到任何结果。”

杰弗逊深深皱起眉头。他还是声纳负责人。他有多年的声纳监测经验。升职后,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声纳知识。

“这东西正在靠近这里!”越来越清晰的声纳信号告诉他这东西正在接近卡特号。而且这个神秘物体不小。

“所有一级安保!结束坐在底部!前进到亚丁湾。”杰弗逊做了一连串的命令手势,他下令的是潜艇内部开始剧烈旋转的红色警示灯。

电源启动,加压水箱开始释放部分海水,潜艇结束。在飞行员的操作下,潜艇缓缓移动。

杰斐逊没有放下他的声纳耳机,密切关注着非常可疑的声纳信号。

当潜艇开始加快速度,但仍然没有注意到任何加速或其他意外动作时,杰斐逊稍微冷静了一下,说道:也许是因为他自己!也许真的是一头误入温暖水域的鲸鱼。

然而,这个念头刚开始,就在潜艇完成加速准备,准备暂时离开这里的时候,声纳反应突然暴涨。这突如其来的声纳强度激增,似乎是一艘排水量超过3万吨的俄罗斯台风级弹道导弹核潜艇直接冲过来。

“警报,全速前进,尾部鱼雷准备就绪。”杰弗逊此时没时间做手势,气势汹汹,没必要沉默。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速度怎么会这么快。”根据声纳信号的距离,本应是一海里之外的信号,信号突然变强后,速度极快,他刚刚下达命令,对方似乎跨过了一海里的距离。海里,来到潜艇周围,直奔潜艇所在位置。

“准备撞击……” 杰弗逊话还没说完,船体各处传来剧烈的震动。

毫无防备的潜艇内部人员,瞬间踉踉跄跄,身体也与周围的船体亲密接触。最悲惨的是休假的水手。睡梦中,他直接在棺材大小的床上来回转身,一个个都是青鼻子,满脸青紫。

“发错了!”无数咒骂声响起,与此同时,所有人的心中闪过一道疑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抖动来得快,去得也快。

杰弗逊额头上抓着一个大包,命令道:“打开船体视觉控制装置,打开水下灯。”

在潜艇的快速操作下,指挥塔的多台显示器也连接到指挥塔​​的外部摄像头。

只是一瞬间的画面,让指挥塔里的所有人都麻木了。画面的时间很短,只有两秒,但在强光下,摄像机却捕捉到了一条巨大的触手。紧接着,好几台摄像头似乎被挡住了,什么也看不见。

“该死,那是什么鬼东西!”所有人的心都开始颤抖起来,背脊发凉。

在潜艇外,300米深的海床上,100米长的潜艇此时已经看不到船体了。那是一个巨大的圆球,长八百米,厚五米,巨大的章鱼触手将海狼紧紧缠绕,圆圆的脑袋直接压在了潜艇的上部。

周围有两条长达30多米的巨型乌贼,在潜艇周围游弋,20米长的触手轻轻抚摸着海水,优雅的身姿宛如水景。在芭蕾之下。当然,这不会有任何美感,因为这些巨型鱿鱼的外观不符合人类的审美。

在两只巨型乌贼之间,水下排水量12000吨的海狼此时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八根巨大的触手将它完全包裹住。指挥塔的位置海狼级核潜艇有多厉害,巨大章鱼头的下方,那两只猩红的眼睛里,满是噬血和疯狂。

我的大嘴没有用力挤压或咬破潜艇的外壳,而是拉着潜艇向深海沟下潜。

“那是什么怪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家伙。”

在卡特号内,一声电响响起,士兵们继续咒骂,“350米深潜警告,450米深潜警告,……”

“全功率,全速倒车!排尽海水,全速上去。”杰弗逊不再去想对方是什么,而是竭尽全力去拯救越来越深的潜艇。

海狼级潜艇可​​以潜入约 600 米的深度。一旦超过100米或800米,船体结构就会在海水的压力下开始泄漏。一旦超过1000米,超过可接受深度的70米,潜艇将只有一个结果。连双壳结构都会被海水压扁,更何况海狼号只是一艘单壳潜艇。到时候,潜艇内部也会被海水淹没,所有人都会被淹死。

400多米的沟壑已经很黑了。潜艇尾部的螺旋桨装有喷水推进装置。尽管付出了所有努力,但所有的海水都被挤出了。但结果并没有改变。潜水艇只是稍微放慢了下潜的速度,在章鱼王的拖拽下,依旧朝着海沟延伸而下。

“650深潜红色警告,请立即浮出水面!680米……”

潜艇内的电子警报声还在继续。所有人都紧张地看着船长。手心早已渗出汗珠,有些人的脸色开始变得苍白。

“嘎吱嘎吱……”

在电合成的交汇处,大家都能清晰的感受到潜艇船体钢结构的扭动声。一些水滴已经开始渗入。

“船长!”肯尼斯忍不住叫了一声,他的心已经在颤抖了。

“开始发射鱼雷,打开导弹发射舱口,技术兵种和机舱值班人员,立即冲向救援舱口。”杰斐逊已经准备好放手了。作为具有长期战备状态的核动力潜艇,其攻击能力极为强大。

“导弹垂直发射舱口打不开,外力挡住了。”

“鱼雷发射管堵塞,无法注入海水。”

两个非常紧张的报告传来,杰弗逊还没反应过来,下潜的速度就更快了。没有潜艇电脑的提醒,一小股水流已经喷进了指挥塔的舱壁。

“来不及了,快点释放事故信号,把现在发生的事情转告海军司令部。快点。”杰斐逊明白,当潜艇开始喷水时,为时已晚。

死亡来了,外面是生物还是别国的秘密武器都无所谓,因为上帝不会听他的。

此时,没有人来质疑他的命令。一个装有信号发射器的小瓶从潜艇一个非常不起眼的角落里放出,穿过了章鱼王触须之间的缝隙,飞快的飘了起来。然而,已经在附近等待的两只巨乌贼,就在他们出手的时候,一股水流从其中一只巨乌贼的腹部喷出,游动中的巨乌贼很快就靠近了漂浮的小瓶。这时,一条触手已经抓住了小瓶。然后用力一扭,在触手间利齿的作用下,坚硬的瓶身和里面的电发射元件瞬间破碎。

此时,150米长的章鱼王已经将海狼拖到了距离海面近800米的海沟底部。

它似乎觉得它的猎物还很浮力,章鱼王表达了它的不满。原本只是缠绕吸吮的八根触手开始收紧。

已经开始扭曲的船体,怎么能承受住章鱼王的纠缠,以及巨大压力的海床,在这最后的压力的帮助下,无数的气泡从章鱼王的身上冒了出来,海水开始涌入潜艇,速度还在加快。

章鱼王在看到自己的挤压工作后停止了挤压。除了导弹和鱼雷外,这艘潜艇还有一个核反应堆。如果这东西在导弹被外力挤压引爆后引爆,章鱼王就完蛋了。

一个小时后,当没有更多的气泡冒出来时,章鱼王开始将沉没的核动力潜艇拖向葫芦弯。 (未完待续,请搜索乐多我,小说更好海狼级核潜艇有多厉害,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