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打卡“中国航展8小时”,把飞机周边带回家

在中国航展,看完飞机,还能把什么带回家?

参与看航空“中国航展8小时”活动,打卡、集赞、领福利,把飞机周边带回家!

关于打卡点

本届中国航展各展馆和停机坪上分布了4个打卡牌,具体地点?暂时保密。也许在转角就能遇见~

打卡牌“长”什么样子?类似这样——

(四个打卡牌具体呈现展品各有不同)

打卡时间

11月8~11日,中国航展开展期间。

活动规则

“青铜”玩家

与活动打卡牌合影留念,将合影照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小红书、抖音、微博任一社交媒体平台。

发布时间需与打卡牌上的表盘时间一致(即10点、12点、14点、16点正点,误差不可超过5分钟)。

如果点赞数量达到30个,即可在看航空展台(位置:五号馆H5F7)领取1份航展礼品。

“王者”玩家

集齐4个打卡牌合影,并成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小红书、抖音、微博任一社交媒体平台,且集赞数在30个以上(包括30个),即可获得航展大礼包1份。

注:以上活动,每位小伙伴只可参加1次哦!

兑奖时间和地点

在11月8~11日航展举办期间,在5号馆H5F7展台扫码关注“看航空”微信公众号后即可现场换取奖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看航空融媒体工作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