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导弹击落美军飞机,俄军舰逼近美国近海,日本和印度也闹翻!

原标题:伊朗导弹击落美军飞机,俄军舰逼近美国近海,日本和印度也闹翻!

树欲静而风不止,近期的国际局势可以用混乱来形容,也可以预期今后一段时间各种混乱的状况还将持续。美国是当今世界混乱的始作俑者也是基本的根源,也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可是当今世界出现了百年未见之变局,最大的变局就是美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出现了巨大的下降,美国的霸主地位已经不再稳固了。美国因为过度的贪婪和霸蛮,透支了自己的影响,也击垮了霸权根基。

如今美国虽然仍然是世界霸主,但是美国已经不能承担老大的责任,反而成为世界秩序的主要破坏者,这就加剧了世界混乱。当然,美国也要为自己的不负责任买单,世界范围内掀起了反击美国的浪潮。美军作为美国霸权的支撑者,也开始在世界范围内陷入袭击的漩涡之中。美军已经无力支撑美国的全球霸主地位,各种力量都在对美军进行挑战,并且美国只能默认这一切发生。

美国撤离阿富汗,想要利用阿富汗政府军稳固自己的利益,可是现实 的情况却让美国十分的失望。塔利班发起了持续的反击,已经连续攻下了多个阿富汗政府军控制的城市。更加让美军难受的是,美军精心武装的阿富汗政府军竟然出现了整个建制营的投降,大量的美国武器装备成为了塔利班的战利品。美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也是遭到了当地民众的反击,各种武装不断地袭击美军所在的基地。俄罗斯更是十分的直接,跑到了美国的家门口进行军演。

伊朗导弹击落美军飞机,俄军舰逼近美国近海,日本和印度也闹翻!在也门战场上,胡塞武装也开始发起全面反击,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处境尴尬。沙特联军多个分队投降,大量美制武器被胡塞武装缴获。环球网最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21日胡塞武装使用伊朗制造的导弹, 也就是358型防空导弹,击落了1架美军“扫描鹰”无人机。

胡塞武装在击落这架无人机之后,将残骸交给了伊朗进行研究。伊朗已经利用美军的无人机,仿制了多款自己的无人机。伊朗导弹击落美军飞机,这对于美军而言也不是好消息,虽然只是沙特使用的。对于美军而言更为难受的是,俄罗斯军队十分强硬地逼近施压了。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称,俄太平洋舰队出动20艘舰艇,在20架战斗机的护卫下,开始逼近美国的近海举行军演。

据悉俄罗斯军舰将在距离美军近海海岸线仅仅35海里的地方举行军演,这可以说是对美国最强大的施压。这么近的距离,俄战机几分钟就可以攻击美本土。在美国军事上连续遇到麻烦的时候,盟友内部也是分裂不断。美欧内部矛盾严重陷入分裂,日本和印度也闹翻了。目前印度和日本因为运动限制问题吵得不可开交,双方真的是闹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