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重型火焰喷射器撞上护栏

俄罗斯 TOS-1A 温压火箭炮系统在莫斯科胜利日阅兵彩排期间撞上了护栏。

据当地媒体报道,周五下午早些时候,一辆重型军车在莫斯科地区 Khoroshevo-Mnevniki 撞上护栏,没有人受伤。

Gazeta.Ru 报道说,其中一个重型火焰发射器不适合转弯并损坏了护栏。然后军车掉头,沿着路线行驶。

该通讯社还发布了一段短片,展示了 TOS-1A 重型火焰喷射器系统(俗称“Solntsepyok”(烈日))发生的事件。

TOS-1A Solntsepyok重型火焰喷射器是一种多管火箭发射系统,它包括一辆BM-1战车、一辆TZM-T运输装载机和一个装载火箭的弹药。TOS-1A重型火焰喷射器系统以其综合的技术方案、指定的作战任务和作战效率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器。

TOS-1A 能够发射温压火箭和烟雾燃烧弹。火焰喷射器旨在点燃并摧毁建筑物和结构,并损坏敌人的轻装甲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