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WingX:六月份公务机业务激增已超越2019年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ainonline报道,公务机行业数据分析公司WingX发布报告称,2021年6月上半月,全球公务机业务正在复苏,已超过新冠疫情前水平。

WingX表示,6月公务机业务已超过10万次起降,占所有固定翼飞机起降的15%,比2019年6月上半月高出12%。每年这个时候,定期的航班仍比新冠疫情前的平均水平低40%。到2021年为止,全球公务机和公务涡轮螺旋桨飞机的活动与2019年的总量相比不到6%,比2020年的同期活动增长了41%。欧洲的公务机航班下降了15%,北美下降了7%。然而,其他地方仍然领先:亚洲增长了10%,非洲增长了45%,南美增长了80%,中东增长了23%。仅在美国,2021年的就比2019年的水平增加了1%,其中6月的活动增加了20%。

按飞机类型,螺旋桨飞机的飞行比2019年下降了7%,但轻型、超轻型和超中型喷气式飞机的活动有所增加。然而,据WingX报道,大型喷气式飞机的小时数下降了13%,超远程喷气式飞机仍比2019年的水平低27%。

WingX公司总经理理查德·科认为,休闲旅行的发展有助于维持公务机业务运营,并表示该活动可能会在整个夏天加速。商务旅行的增加将进一步推动2021年的运营达到新高。随着限制的解除,国际旅行的等待时间会更长,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计划阶段内,激增应该是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