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Aligarh的Anurag将驾驶战斗机

Aligarh 的儿子 Anurag 现在将驾驶战斗机。Harduaganj 一位农民的儿子被选为印度空军飞行军官的职位。

Anurag 的儿子 Aryanendra Singh 居住在 Harduaganj 镇的 Saroj Nagar Sheikhupur,已成为空军的战斗机飞行员。在他的成功中,家庭中弥漫着幸福的气氛。阿努拉格在海得拉巴空军学院毕业游行后宣誓成为一名飞行军官。

家人也很自豪地看到这些队伍被放在他们心爱的人的肩膀上。Anurag 的父亲 Aryanendra 是一名农民,母亲 Shashiprabha 是一名家庭主妇。据家人说,阿努拉格从小就很有前途。他从位于该镇的 Agrasen Inter College 高中到中级学习。从9级到国米,他连续四年在学院里名列前茅。毕业于 AMU 物理学荣誉学位。

2003年加入印度空军。他已在空军服役 18 年。在成为阿努拉格的一名飞行军官后,包括迪帕克乔杜里在内的家人都表示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