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阵风战斗机将在与中国的东部边境咆哮 即将部署在哈西马拉

印度已经做好特别准备,对中国的任何行动给予适当的答复。阵风战机将很快部署在与中国接壤的东部边境。在西孟加拉邦哈西马拉空军基地正式部署阵风战机之前,印度空军已经准备好第二中队。这个中队被命名为“101 查姆和阿克诺尔猎鹰”。Hashimara基地非常靠近有争议的洞朗地区,2017年印度和中国军队在那里进行了长达75天的对抗。然而,到目前为止,关于为阵风准备的基础设施和羽岛原基地的新跑道的信息还没有太多共享。

据了解,安巴拉的第一个阵风中队已经全面活跃,准备好17架金箭18战斗机。与此同时,101中队还有5架阵风战斗机,它们是最近从法国来到印度的。消息人士称,“第 101 中队的正式仪式因当前局势而推迟。但现在这个程序将在一个月内完成。让我们通知一下,Rohit Kataria 上尉是 17 中队的指挥官,而 Neeraj Jhamb 'Jamie' 上尉领导着 101 中队。印度空军已选择安巴拉和哈西马拉作为 4.5 代阵风飞机的主要作战基地。然而,阵风全角战斗机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可以在该国的任何地方进行作战。

为什么特殊 羽岛原空军基地

羽岛原空军基地靠近中国和不丹三国交界处。在这种情况下,在这里建一个中队,对中国的任何恶作剧都会有一个适当的回应。驻扎在 Hashimara 的阵风战斗机将负责从锡金到阿鲁纳恰尔邦的 LAC。Hashimara基地非常靠近有争议的洞朗地区,2017年印度和中国军队在那里进行了长达75天的对抗。然而,到目前为止,关于为阵风准备的基础设施和羽岛原基地的新跑道的信息还很少。阵风的第一中队在安巴拉空军基地。阵风战斗机第一中队有5架战斗机。它于去年 9 月入选空军。他在“金箭中队”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与法国达成的 36 架飞机交易与法国达成的 36 架阵风战斗机交易中的剩余飞机预计将于明年 4 月抵达。2016 年 9 月,印度政府与法国签署了一项价值 5.9 亿卢比的 36 架双引擎阵风战斗机协议。根据协议,印度已经获得了 23 架飞机,还有 13 架尚未收到。空军上将 RKS Bhadauria 周六表示,印度空军正在推进其在确定的时间范围内部署阵风飞机的目标,这是绝对准确的。

这是拉斐尔的专长

所有这些阵风战斗机都配备了云母空空导弹和流星空空导弹,此外它们还具有使用“头皮”空对地巡航导弹进行攻击的能力。阵风具备780至1650公里的作战能力,拥有危险的作战武器、先进的航电、雷达和电子战系统,可以对敌人进行干扰,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阵风也能证明其优势。阵风飞机配备了空对地头皮导弹,射程可达300公里。它还具有空对空导弹,可以击中位于120至150公里范围内的任何目标的轴。目前,巴基斯坦或中国的飞机都没有这种能力。射程为 20 至 70 公里的“锤子”导弹旨在摧毁掩体、硬掩体和其他敌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