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战争没有对与错,正义或不正义的区别!

没有对与错,正义与不正义之分,这一切都是为了国家的利益。中国被侵略的历史由来已久,所以新中国的政策一直是把假想敌拒之门外。朝鲜、越南和印度因此发生了三场战争。国际势力一直希望在中国外围形成包围圈,所以战争必然会发生。

说说当时的具体情况吧。越南人曾两次与法国和美国作战。苏联(包括中国)援助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和其他战争物资。一个有苏联支持背景的强国,不是很听话;中国一直把越南当弟弟,不听话当然要打。

最后说说三光吧,上个月我和两个参加过越南战争的老兵吃饭(现在都是老大了印度自卫反击战指挥官,呵呵)印度自卫反击战指挥官,他们说中国一开始被打得很惨,因为解放了一些几年,然后朝鲜只有一场大战,所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新兵,他们进入战场唱歌。越南人刚刚打了一场战争。此外,他们熟悉地形,擅长丛林战,尤其是点射。他们的一个队友晚上起来上厕所,我屁股中了几枪,一列士兵进去,一列伤兵尸体出来。我认为中国军队经历了一个从轻敌到目瞪口呆到残暴(这个词可能不太恰当)的过程,因为你分不清谁是平民,谁是士兵。任何时候,一个女人或一个孩子都可能向你开枪。到头来,你只能杀了一个喘不过气来的人。这是我所知道的一切。这不一定是真的。想亲身体验的应该说比较靠谱。

反击越南战自卫影片_对越自卫仅击战电影_印度自卫反击战指挥官

对越自卫仅击战电影_反击越南战自卫影片_印度自卫反击战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