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谢邀那些粗制滥造火箭研发的“心神”高到不知哪里去

谢谢

利益相关者:印度战略吹局中国分局副局长

我国自主研制的LCA光辉战机

雷霆战机无尽神_巨神战机队的_日本 心神 隐形战机

中国歼8战机

从这两张图可以看出,中国空军在与中国空军的大量交流中,也摸索到了歼8战力最核心的来源——涂装。

在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多年的努力下,LCA战斗机在其他三代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和发展,成为优于五代机的新一代轻型飞机——发达国家的一代飞机。优秀的机器。三十年的拼搏和拼搏,体现了我国航空业的扎实基础和学习能力。

因此,毫无疑问,LCA 光辉战机在其出色的空战能力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和那些粗制滥造火箭研制的“心灵”和“艾东特弗莱”比起来,高的不知道在哪里。

我们还应该看到日本 心神 隐形战机,在理解飞机的战斗力时,关注的不仅仅是空战能力,还有保障能力和运输能力。

巨神战机队的_雷霆战机无尽神_日本 心神 隐形战机

基于我国国情,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还在原轻型战斗机上安装了自主研发的“गधे”运输系统。在今年2月30日的试飞中,我们在阿克赛钦地区成功发射。一个山地师的实力得到全军一致好评。

在二战即将结束时,日本航空执行了无数次自杀式“神风敢死队”任务来攻击美国船只。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在研究了大量日本作战记录后,在“गधे”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使LCA战机可以同时携带大量中型阿修罗战斗机执行“神风”攻击任务,并且效果显着。这也大大提高了印度空军的战术轰炸和支援能力。

雷霆战机无尽神_日本 心神 隐形战机_巨神战机队的

综上所述,我国自主设计制造的LCA光辉战机真的很高。无论是在空战、运输还是地面支援中日本 心神 隐形战机,他们都必须在几秒钟内杀死所有现有的飞机。 Frye" 只是这些飞行器中垫底的两个。

未来不乏有可能挑战LCA战机霸主地位的飞机。我认为在混蛋中飞行电锯的台湾飞机更强大。不过我国的AMCA战机也有望在2025年之前服役,到时候你们台湾你们兔空军秒杀。

不掌握核心技术的中国买办人渣只会好色。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