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搭载阿波罗15号指挥舱以在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庆祝为期17天的太空庆典

为纪念阿波罗 15 号登月 50 周年,将于 7 月 22 日至 8 月 7 日在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举行为期 17 天的庆祝活动。

阿波罗 15 号与全美国空军机组人员完成了第四次成功的登月任务,其指挥模块在博物馆的太空画廊展出,由华盛顿特区的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提供太空画廊包括水星和双子座,以及航天飞机乘员舱训练器。

1971 年 7 月,大卫·斯科特上校、詹姆斯·欧文中校和阿尔弗雷德·沃登少校驾驶名为奋进号的指挥舱——以詹姆斯·库克上尉在他著名的 18 世纪科学航行中搭载的飞船命名——登上月球。

阿波罗 15 号主要专注于月球科学,是第一个使用月球车的任务。在斯科特和欧文将登月舱猎鹰号降落在月球表面之前,机组人员花了四天时间前往月球。他们花了 67 小时探索和设置科学实验。沃登留在奋进号上的轨道上进行实验并拍摄月球。发射仅仅过了 12 天,机组人员安全返回,溅落在夏威夷附近的太平洋。

太空庆典为全家人提供了一些享受,包括演讲嘉宾、太空主题展览和模拟器游乐设施、建造和发射火箭活动和太阳系 5k 趣味跑。

此次活动的亮点包括:

互动空间展览:空间:未来之旅(整个活动)

空间艺术之美展(整个活动)

NMUSAF 历史学家 Doug Lantry 博士关于在太空生活和工作的特别演讲(7 月 23 日)

罕见的太空文物展示(7月24日,31日)

Elena Oberg 上校(退役)对 Titan IVB 的特别演讲(7 月 24、25、8 月 7 日)

虚构太空角色的出现(7月24日、31日、8月7日)

Boonshoft博物馆领导的太空活动(7月24日、31日、8月7日)

NMUSAF 历史学家 Doug Lantry 博士关于太空服的特别演讲(8 月 1 日)

阿姆斯壮航空航天博物馆展出的月球车(8 月 2 日)

太阳系 5K 趣味跑(8 月 5 日)

火箭日 - 建造和发射火箭(8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