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尼日利亚空军B350i坠毁

尼日利亚空军7名军官在NAF Beechcraft King Air B350i军用飞机不幸失事的坠机中不幸丧生,这是为国家任务中的年轻军官提供服务的悲惨结局。这也是该国空军历史上的另一大污点。在该国陷入无数困难的安全局势之际,同时又动员了整顿资源的同时,这一事件令人沮丧和可悲。

坠机事件夺取了飞机以下乘员的生命:哈鲁娜·加扎马中尉(机长),亨利·皮约中尉(副机长),迈克尔·奥克帕拉飞行官(机载战术观察系统(ATOS)专家),巴西·埃蒂姆准尉(ATOS专家),飞行中士Olasunkanmi Olawunmi(ATOS专家),Ugochukwu Oluka中士(ATOS专家)和航空器Adewale Johnson(机上技术员)。

据报道,据称军用飞机在报告前往尼日尔州明纳途中发动机故障后返回阿布贾机场时坠毁。目击者还报告说,他们“看到飞机在转机前挣扎着转身并返回机场。”

似乎是为了抵抗尼日利亚的悲剧,大约在阿布贾事故的同一时期,一架从丹佛飞来的联合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发动机失灵,起火并瓦解,将碎片散落在科罗拉多州附近。但是,与尼日利亚军用飞机不同,波音飞机安全着陆,没有人员伤亡。

显然,NAF飞机正在执行正式任务,可能是由于未经证实的报道,与坠机前被土匪绑架的学生有关。不管是否是这种情况,都不应完全假设坠机是纯粹的事故。即使防止再次发生,也需要弄清其原因。军方不应该排除恶作剧制造者犯规的可能性。毕竟,在与叛乱分子的战斗中,军队遭到了蓄意破坏的伏击。在尼日利亚武装部队充斥挑战性的使命之旅时(以指挥链断裂,士气低落和背叛为特征),这些年轻的尼日利亚空军军官的英勇行为值得赞扬。

值得一提的一种品质是即使在临死之际也能表现出谨慎和谨慎。应该赞扬这些年轻的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敏捷性和操作飞机的能力,从他们的记述来看,他们能够机动并防止与房屋和人类住区的碰撞。他们生命的最终牺牲证明了他们的英雄气概和专业精神。

不幸的是,在24岁的飞行官Tolulope Arotile不幸不幸去世之后,尼日利亚空军人员意外事故的死亡恰好是第二次死亡,该人被誉为尼日利亚空军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战斗直升机飞行员,尼日利亚最好的。即使在战争情况和不安全危机中有如此多的人员伤亡的情况并不罕见,这些死亡接连不断地引起人们的关注。尼日利亚的军事精英班子不应处于可避免的危险之中,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为了避免使士兵士气低落,应避免发生此类事故。

毫无疑问,死者的家属,祝愿者和朋友,以及整个尼日利亚空军和军方的失事都给他们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尼日利亚人对他们深表同情。然而,重要的是他们和所有尼日利亚人保持坚定不移,并不受这一不幸的影响。

过去10年的研究表明,人为失能,天气状况和维护因素与飞机事故有关。最近的分析还显示,从1985年至2010年,尼日利亚使用人为因素分析和分类系统(HFACS)(在航空中广泛使用的常规框架)发生的所有事故均因基于技能的错误,监督不足和环境因素而发生。

尼日利亚的服务人员是世界上最受过培训的人员。但是,除非监管当局在提供安全的航空运输方面存在所有拖延迹象,无论是民用还是军用,航空维修部门的利益相关方都应更加努力,以确保对人为失误进行例行监督技术故障。在此特别要考虑的是建议对飞行员和飞机工程师的航空医疗状况给予最佳关注。除人为因素外,还应加强对检查人员,监管机构中的数据分析人员和事故调查人员的关键绩效问题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