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阿联酋第一支全女性特警警察部队

在沙迦将10名妇女组成的小组招募到该国第一支全权妇女特警队之后,阿联酋妇女刚刚打破了另一个玻璃天花板。

官员说,这十名突击队将被部署用于反暴动行动。他们将成为阿联酋惩罚与康复机构的一部分。

沙迦惩罚与恢复机构总干事艾哈迈德·阿卜杜勒·阿齐兹·舒哈伊准将在接受海湾新闻采访时说,该团队将全天候开放。他们的职责还包括保护可能对监狱内其他人构成危险的囚犯。

年龄在24至44岁之间的阿联酋精英女性突击队在沙迦警察局工作了2至20年。“十名特种部队女突击队在警察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接受了严格的培训,包括基本,突击队和高级技能。沙迦警察已经训练了突击队在部队特种部队下的任何反暴动职责,” Shuhail准将说。

他补充说:“沙迦警察采取的做法应该是警察的最佳做法之一。”

特警队说:“阿联酋人可能是最幸运的公民。我们的领导人在支持性别平等的愿景方面遥遥领先。多亏沙迦警察总司令塞夫·齐里·阿勒·沙姆西少将及其支持,沙迦警察中的妇女不仅得到了支持,而且为工作场所提供了各种机会和进出途径,并拥有令人振奋的成长环境。为此,我们为成为沙迦警察的一员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小组赞扬了艾哈迈德·阿卜杜勒·阿齐兹·舒哈伊准将的支持以及他们家人的支持。“我们为成为沙迦警察的一部分为我们的国家服务而感到自豪,并深表谢意。这是非常有益的角色,我们可以帮助社区并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他们希望他们的故事能激发“所有仍在寻找职业道路的年轻女性,并向他们表明女性仍然有为我们国家服务的空间”。

特警女警对海湾新闻发表讲话

特警队负责人助理Nora Ahmad Al Zarouni在沙迦警察的多个部门工作了12年,包括机场战略和几个警察局。“我很荣幸被选为集团负责人,这是一个重大的责任。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母亲,我们有家庭,我们必须平衡家庭和工作。我们致力于国家的安全保障。”扎罗尼(Al Zarouni)说。

在沙迦警察局工作了20年的中士Lateefa Abbas说,她为自己是沙迦第一批当地特警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她说,通过苛刻的政权观看她的男性同伴使她下定决心,变得更加坚强。“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

她说,社会对沙迦警察有很高的期望,要实现这些期望,就需要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沙迦警察局工作了两年的胡达·阿卜杜勒·拉赫曼(Huda Abdul Rahman)说,她对参加SWAT课程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她可以磨练自己的技能。

在沙迦警察局工作了15年的诺拉·易卜拉海姆说,这是一种全新的经历,刚开始时她经历了艰难的健身过程就很困难。

对她来说,训练中最困难的部分是射击,尤其是训练的最后一周非常紧张。培训分两班进行-从早上6.30到晚上12点,从下午4.30到晚上7.30有所收获。

纳斯拉·苏莱曼(Nasra Suleiman)在警察部队工作了14年。她当时在沙迦机场工作。从2013年起,她开始在沙迦监狱的妇女部工作。“一开始我很害怕这个主意。我对体育活动感兴趣,并在沙迦高级警官俱乐部实习。”

艾莎·杜尔(Aisha Al Dour)在沙迦警察局的女子监狱中工作了13年。她渴望发展自己的技能。射击是她训练中最困难的部分。她感谢父母的鼓励。

塔斯涅姆·哈桑(Tasneem Hassan)在沙迦警察局工作了两年,他说,加入特警队的想法是一个漫长的想法。她学习了射击,检查和疏散技术。她说训练的第一周对她来说很难。她说:“我的梦想为妇女部门带来了力量。”

Majda Abdul Rahman已经工作了13年以上。她曾被派往警察局,并于2010年加入女子监狱。她说:“我学过武术,捕捉和搜索技术以及防暴。”阿卜杜勒·拉赫曼(Abdul Rahman)说,她的梦想是成为后代的培训师。

在沙迦警察局工作了两年的贾瓦赫·阿里·哈桑(Jawaher Ali Hasan)说,这门课程增强了她的自尊心和力量。她还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之间取得了平衡。

莫娜·阿里(Mona Ali)在女子监狱的沙迦警察局工作了14年。“培训增加了我的自信心。我一开始就害怕练习,但后来克服了恐惧。特警经验对她来说是新的,但她喜欢它。

该小组特别感谢培训班主任阿卜杜拉·哈德船长,助理阿卜杜拉·阿卜杜勒·卡里姆,下士赛义夫·艾哈迈德和哈利法·艾哈迈德以及培训师哈迪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