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成功的测试推进了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联队飞机计划

据报道,3月2日,由波音公司领导的澳大利亚工业队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成功完成了Loyal Wingman无人驾驶飞机的首次试飞。波音公司50多年前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架军用飞机的飞行是在波音测试飞行员的监督下进行的,该飞行员从位于澳大利亚南部伍默拉山脉综合大楼的地面控制站对飞机进行了监控。

空军副元帅卡斯·罗伯茨(Cath Roberts)表示:“忠诚翼人的首次飞行是空军和波音澳大利亚公司这个长期,重要项目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成功的测试。” ,RAAF空军能力负责人。“Loyal Wingman项目是整合自主系统和人工智能以创建智能人机团队的开拓者。通过这个项目,我们正在学习如何整合这些新功能,以补充和扩展空战和其他任务。”

在2020年10月进行了一系列滑行测试以验证地面处理,导航和控制以及飞行员界面之后,飞机以自己的力量成功完成了起飞,然后以预定的路线以不同的速度和高度飞行以验证飞行功能并演示空中力量联队系统设计的性能。

波音防务,太空与安全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anne Caret表示:“波音和澳大利亚率先开创了由乘员和无人驾驶飞机进行完全整合的作战行动。”“我们很荣幸能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一起开辟航空业的这一部分,我们期待向其他人展示他们也将从我们忠实的边锋能力中受益。”

在超过35个澳大利亚工业团队的支持下,并利用波音公司的创新流程,包括基于模型的工程技术,例如数字双胞胎到数字飞行测试任务,该团队能够在三年内制造出从设计到飞行的飞机。

根据波音公司的说法,这架第一架Loyal Wingman飞机是为各种全球国防客户开发的波音空中力量联队系统的基础。该飞机将与其他平台一起飞行,利用人工智能与现有的机组人员和非机组人员组成团队,以补充任务能力。

目前正在开发其他Loyal Wingman飞机,并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联队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