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内利斯空军基地开始喧闹的红旗演习

内华达州南部和犹他州南部的居民可能会注意到,随着美国空军从周一至3月19日对红旗21-2进行指挥,军用飞机的噪音会增加。

内利斯空军基地发布的新闻稿称,计划每天有80多架飞机每天两次从内利斯起飞,在红旗期间可能会在空中停留长达五个小时。

还将进行夜间发射,以允许机组人员进行夜间战斗操作训练。

红旗演习在内利斯空军基地组织,并在内华达州试验和训练场上位于拉斯维加斯以北,内华达试验和训练场是美国空军的主要军事训练区,拥有超过12,000平方英里的空域和290万英亩的土地。

内里斯和NTTR拥有1,900个可能的目标,逼真的威胁系统和无法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复制的敌对力量,是“和平时战场”的所在地,为作战空军提供了训练一起战斗的能力,一起生存,一起赢得胜利。

“红旗”使机组人员有机会在受控环境中体验先进,相关和现实的类似战斗的情况,以提高其完成任务和安全返回家园的能力。它还为维护人员,地面控制器,太空和网络操作员做好准备,以在相同的战术环境中支持这些任务。

第414战斗训练中队负责执行“红旗”,该演习只是由分配给美国空军战争中心的组织在内利斯和NTTR实施的一系列高级培训计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