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的第一架高超音速导弹即将起飞

美国空军最近的一份声明说:“即将进行的主要高超音速导弹测试”宣布即将进行其AGM-183A空中发射快速反应武器(ARRW)的助推飞行试验。

“ BTF-1测试飞行器已经完成,并且正在通过地面测试,以验证其是否可以飞行。”该团队已经成功应对了COVID挑战,并解决了在首创的武器系统中并不罕见的技术发现。”“我们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计划延迟,同时保持了对工程严谨性的高度关注。我们的第一个BTF将在接下来的30天内进行,然后在年底之前再进行几次额外的助推器和全面测试飞行。”

空军的ARRW高超音速导弹是一种助推滑翔型武器,它依赖于助推火箭将导弹带向天空并进入低地球轨道,类似于洲际弹道导弹。一旦获得足够的姿态,这些类型的武器就会从其滑行飞行器上分离出来,滑行飞行器实质上是一种无动力,通常为三角形的飞行器,其无动力滑行至目标。

但是,滑向地球是一种欺骗性的描述-助力滑行车辆不是以漂移的方式行驶,而是以声速的许多倍行驶。在ARRW的情况下,速度可能高达20马赫,并且在其最终阶段就像是极易操纵的。极高的速度与执行复杂动作的能力的结合,使得针对常规防空武器的ARRW这类武器的防御极为困难,而常规防空武器已被优化用于击落亚超速目标。

空军的声明说,AARW助推车将“展示助推器达到工作速度并收集其他重要数据的能力”。“除了助推器性能外,测试车辆还将通过点火和助推阶段,一直到分离模拟滑行飞行器,验证导弹与运载火箭B-52H的安全分离和可控性。模拟的滑翔机将无法维持飞行,并且在分离后不久将安全解体。”

ARRW的目的是武装B-52 Stratofortress(不仅是美国最古老的轰炸机,而且是目前服役的最古老的飞机),并且可以让旧飞机重新获得生命。自1950年代以来,古老的冷战时期轰炸机一直在使用。尽管不太可能与现代防空武器或敌方战斗机相适应,但用远程,高超音速导弹武装重型轰炸机可以使该平台继续充当可行的对峙轰炸机,尤其是对时间敏感或高空导弹。价值目标。矛盾的是,空军最古老的机体在未来仍将由空军的最新武器武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