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亚马逊宣布举办手机大会:以下是最划算的交易

2020年即将结束。在新年之前,亚马逊印度宣布在其平台上举办Fab Phones大会。亚马逊Fab phone大会始于12月22日,将持续到12月25日。

在这次促销期间,亚马逊印度对购买智能手机和配件的顾客提供高达40%的折扣。这家电子零售商还将提供八折的耳机和充电宝。除此之外,小米的红米9 Power将于12月22日下午12点首次发售。

此外,使用HDFC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的客户或选择EMI交易的客户,最低购买金额为10,000英镑时,将获得10%的即时折扣,信用卡和EMI交易最多可获得1,500英镑的折扣。另一方面,HDFC银行借记卡的持有者将在购买时得到500卢比的折扣。亚马逊表示,顾客在购买三星、小米、苹果、Oppo、Vivo、诺基亚和Honor等公司的产品时,还可以享受免费百代的额外优惠,最长可达12个月。

以下是排名靠前的offer:

-展会期间,顾客购买红米智能手机最多可以得到3500英镑的折扣。顾客用旧智能手机换一部新的红米智能手机最多可以节省1500英镑。

-新推出的红米9 Power智能手机将于12月22日下午12点进行首次限时抢购。

-亚马逊购买三星智能手机最多可得到3.3万卢比的折扣,外加2500卢比的兑换优惠。

-就智能手机而言,三星Galaxy M51的价格为22999英镑。另外,Galaxy M31 Prime Edition、Galaxy M31s (6GB + 128GB)和Galaxy M21的售价也将分别为16499、19,499和13999。

- Prime会员可以购买三星Galaxy M51和三星Galaxy M31s (6GB + 128GB)价值1000英镑的亚马逊优惠券。

-购买Vivo智能手机的客户可以得到7000卢比的折扣,外加5000卢比的兑换优惠。同样,消费者购买荣誉智能手机最多也能得到2000英镑的折扣。

-亚马逊表示,顾客可以在Oppo智能手机上优惠1万卢比,外加1000卢比的兑换优惠。

-最后,消费者购买诺基亚智能手机最多可以得到3000英镑的折扣,另外还有2000英镑的交易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