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印度挑衅又来了?3大意图暴露无遗!

正文:

中印又爆发边境冲突了?印度媒体又开始炒作了!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度媒体在1月25日报道称,中印军队3天前在两国边境锡金段发生冲突,双方均有受伤,有报道甚至称“至少20名中方士兵受伤”,但目前局势得到控制。印媒正滚动发布各种对印方有利的信息。

印度挑衅又来了?3大意图暴露无遗!

《印度时报》报道截图

什么情况?中印真的又在边境冲突了吗?因为印度媒体的消息也不是随便写的,而是来自印度陆军的消息,所以这个报道有出处。那么,到底中印军队有没有冲突呢?边境又是什么情况呢?

首先,占豪(微信公众号:占豪)认为,通过上述信息我们可以初步做如下三个判断:

一、中印在锡金段边境肯定有对峙,因为若非有真的对峙,印度也不会如此炒作。

二、中印在边境是否爆发冲突不好确认,但至少不会像印度媒体说的那样中方人员受伤的多,否则印度岂不是当天就嚷嚷得全天下人都知道了?20号的事会等到25号印度媒体才开始“爆料”吗?这完全不是印度人的风格。所以,印方在对峙中肯定没占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