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PhonePe将9种语言的本地语音通知引入其业务应用程序

PhonePe已在Phone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中以超过9种印度语言引入了语音通知。

语音确认可在繁忙的工作时间内为商人提供帮助,因为您有一条语音消息可宣布从客户那里收到的金额,而商人无需检查客户的电话屏幕或等待银行短信。

Phone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于2018年推出,在今天宣布之后,将以英语,印地语,马拉地语,孟加拉语,古吉拉特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马拉雅拉姆语,卡纳达语,奥迪亚语和阿萨姆语提供。

Phone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向商家发送有关各种产品的交流信息,并以他们最喜欢的本地语言发布。当商人使用该应用程序时,PhonePe现场团队还将共享教育材料,以各种语言向他们提供有关各种产品和功能的信息,从而确保更顺畅的注册过程。

通过将更多语言添加到其曲目库中,PhonePe希望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应用。据该公司称,该应用程序目前在印度各地有超过1500万商户合作伙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