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三星宣布将于1月6日举办2021年首款智能手机活动

除了在一月份推出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系列外,该公司似乎还将在本月的第一周举行另一场活动。三星现在已安排在2021年1月6日举行活动,其中将介绍新的电视和其他显示技术。

根据邀请。“首次观看2021”活动将展示“屏幕的新视野”。邀请函还指出,此次活动将看到显示器未来的新产品和技术。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显示器,电视,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今年早些时候,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该公司展示了配备88英寸和150英寸Micro LED型号的QLED 8K电视。预计到2021年,除了一些55、65、76和85英寸屏幕尺寸的量子迷你LED电视外,还将展示新的QLED 8K电视。

有趣的是,2021年是苹果计划在其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采用Mini LED显示屏的同一年。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一直在为其iPhone使用三星制造的面板。

三星的“ The First Look 2021”活动将于12月6日IST 9:30 pm开始。还将通过samsung.com进行直播。随着活动的临近,我们将更多地了解细节。

说到Galaxy S21,三星似乎会从零售包装盒中取出充电器,从而走苹果的道路。在所有谣言中,该公司已从Facebook删除了一条广告帖子,其中嘲笑苹果今年早些时候从iPhone 12盒子中删除了充电器和耳塞。据推测,这些手机可能会在一月下旬在印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