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TikTok克隆公司获得谷歌和微软的1亿美元融资

在中国拥有的短视频应用被禁止在印度发行数月之后,TikTok模仿者的印度母公司已经从包括Alphabet公司的Google和微软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自6月份印度在与中国的边境危机中印度封锁了广受欢迎的TikTok以来,该应用程序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是自家开发的几个短视频平台之一,吸引了全球投资者对填补这一缺口的应用程序的兴趣。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VerSe Innovation公司(拥有乔什(Josh))的投资价值超过10亿美元。

VerSe说,全球资产管理公司Falcon Edge Capital的一部分AlphaWave也投资了VerSe,现有投资者Sofina Group和Lupa Systems也投资了VerSe,并补充说它将使用这些资金扩大Josh。

VerSe还拥有新闻和内容平台Dailyhunt,该平台以多种印度语言提供内容。

9月,印度内容共享平台ShareChat从包括Twitter Inc和Lightspeed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000万美元,以推动其新的短视频应用Moj的增长。

根据Google Play商店的数据,Josh和Moj均已安装在超过5000万台设备上。

周二,印度广告技术公司InMobi旗下的Glance公司(已运营同名的锁屏内容应用程序和短视频平台Roposo)表示,已从Google和现有投资者Mithril Capital筹集了1.45亿美元。

Google今年早些时候拨出100亿美元用于印度的数字化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