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巴基斯坦反恐“利剑行动”中击毙恐怖分子82名军人丧生

资料图:“利剑行动”中的巴基斯坦军队

衣服有蛋白质分子么_瑞蓝2号玻尿酸有大小分子吗_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

央视北京9月9日电(记者邓锡光)巴基斯坦军方近日发表声明称,在刚刚结束的反恐“利剑行动”中,有910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同时也有82名士兵被击毙。时间。 ,军队和另外 269 人在行动中受伤。

那么,巴基斯坦目前面临哪些安全威胁,巴基斯坦的反恐努力有多远?相关话题,记者采访了军事专家孟祥庆。

衣服有蛋白质分子么_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_瑞蓝2号玻尿酸有大小分子吗

巴基斯坦恐怖集团式综合活动猖獗

根据巴基斯坦和平研究所的报告,2013 年发生 1,717 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 2,451 人死亡和 5,438 人受伤。与上年相比,袭击次数和伤亡人数均有所增加。

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_瑞蓝2号玻尿酸有大小分子吗_衣服有蛋白质分子么

军事专家孟祥清指出,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类型多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活动范围广,近年来活动日益猖獗。

按时间顺序来看,巴基斯坦的恐怖组织实在是太多了。一个是虔诚军,成立于 1993 年,以巴基斯坦领土为基地。它的活动范围包括巴基斯坦、印度,尤其是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_瑞蓝2号玻尿酸有大小分子吗_衣服有蛋白质分子么

第二个恐怖组织是阿拉军。它也以巴基斯坦领土为基地,主要在印控克什米尔开展业务。它针对印度。该组织成立于 2000 年,旨在将克什米尔从印度中分离出来,并将其并入巴基斯坦。这是它的政治目标,它公然敌视美国,对巴基斯坦政权以及巴基斯坦其他宗教少数派发动了攻击。

此外,还有圣战组织、伊斯兰圣战组织、圣战者联盟等,当时这些组织大多成立于1980年代初期和中期,以巴基斯坦领土为基地。起初主要是为了抵御苏联入侵阿富汗,后来恐怖袭击的目标开始扩大,包括指向印度。

近年来,巴基斯坦恐怖活动范围不断扩大,恐怖活动越来越猖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