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要求印尼引渡四名中国籍以交换遣返一名印尼涉贪逃犯

印尼政府21日表示,中方要求印尼引渡四名中国恐怖分子,以换取遣返印尼一名贪污逃犯。但据外媒23日报道,印尼政府拒绝了这一请求,因为两国尚未签署引渡条约,嫌疑人将在印尼监狱服刑。

据BBC中文网报道,印尼法律、政治和安全统筹部长发言人阿古斯·巴纳斯表示,“两国(印尼和中国)尚未交换(俘)协议。我们感谢中方. 帮我们找回哈托诺,但维吾尔案和印尼腐败逃犯案是完全不同的两件事。”

据报道,四名中国公民曾试图加入印度尼西亚中部苏拉威西岛的“东印度尼西亚圣战者”,该组织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牵连。 2015年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他们被捕。印度尼西亚分别被判处六年徒刑。

印度尼西亚人 Samadikun Hartono 于 2003 年被判贪污罪名成立中国的恐怖分子有哪些,此后一直在逃,上周在上海被捕,将被遣返回印度尼西亚。

Agus Banas 说,“四人因在印度尼西亚领土上犯下的罪行而被判刑,并且没有引渡条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因此使用印度尼西亚法律和所有正当司法程序。印度尼西亚监狱。”

此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尼高级官员表示,印尼不可能将这四名恐怖分子遣返中国,因为嫌疑人可能会被“折磨甚至处决”,在这种情况下印尼“将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他说,印尼能做的就是让中国当局接触这四名恐怖分子。

移交的恐怖分子仍会被“谴责”吗? !

请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本文来自:政经资讯新媒体观察网

联系·合作:2920915625(QQ)

微信公众号可以像聊天一样置顶,要不要试试?长按公众号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