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航空公司实施情感支持动物禁令

据simpleflying网站2021年1月5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采取措施禁止携带情感支持动物进入客舱。1月5日,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对携带情感支持动物和服务动物旅行的政策和程序进行了修改,新政策将与美国交通部(DOT)的最终裁决一致。

长期以来,携带动物进入客舱一直存在争议,DOT收到了超过1.5万条相关评论,于12月初发布了关于携带服务性动物出行的最终规定。该规定于1月11日生效后,美国将不再批准包括情感支持动物在内的不符合规定的动物参与旅行,航空公司的新政策将于2月1日生效。

从2月1日起,美国航空公司将要求携带服务动物出行的乘客填写一份证明动物状况的DOT表格,并需在旅行前48小时前以电子方式提交,或在旅行前48小时内在窗口预订旅行。美国航空公司将为这只服务性动物签发旅行许可,有效期为12个月,或直至动物疫苗过期为止,以较早者为准。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这种方式将航空公司能够更好地服务客户,特别是那些携带服务动物旅行的残疾人,还可以更好地在机场和飞机上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