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alaxyNote20系列设备是 三星智能手机如何购买

三星智能手机配备了该公司自己的浏览器,Galaxy应用商店,“ Samsung Daily”新闻提要,甚至还拥有自己的虚拟助手Bixby。但是,据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讨论让谷歌应用程序在后者的由Android驱动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更加突出的想法,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

据彭博社报道,三星和谷歌目前正在就一项交易进行谈判,以促进前者的Bixby和Galaxy Store推广Search,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Play商店。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这笔交易将意味着谷歌可以直接接触数百万三星智能手机用户。

这也表明三星正在降低对Google的防范,特别是其对Bixby的持续看涨。尽管这家韩国巨头正式允许将Galaxy S10设备上的Bixby按钮重新映射到其他应用程序,但这种自由受到了禁止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具体限制。我们希望对旧设备进行更改,即使包括Galaxy Note 20系列在内的更新和即将推出的设备也不再具有Bixby按钮。

我们预计将来三星和Google的其他相交服务也会有类似的变化,包括三星日报和Google Discover提要,应用程序商店,默认Web浏览器,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等。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预计谷歌将用三星手机为这笔不动产支付费用,但交易条款尚未得知。这种补偿可以帮助减轻三星因COVID-19大流行而导致的销售下降所造成的损失。

Google并未明确确认开发,但也没有否认。谷歌发言人告诉彭博社:“像所有Android设备制造商一样,三星可以自由创建自己的应用商店和数字助理……这是Android平台的一大特色。而且,尽管我们定期与合作伙伴讨论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法,但我们没有计划对此进行更改。”

我们希望尽快了解有关此开发的更多详细信息。此次合作是针对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宣布的软件优化。这些设备是首批与Google Duo深度集成的设备。这样就可以直接从Google Dialer或Messages应用启动Duo。此外,Galaxy S20系列是首个在Duo上支持Full HD视频通话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