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Teledyne公司为A400M运输机生产复合材料机翼组件

据adsgroup网站2021年1月5日报道,Teledyne CML复合材料公司(Teledyne)已与空客公司签订一份合同,为空客A400M战术运输机提供复合材料机翼部件和组件。

A400M在设计时就计划使用大量先进复合材料。此次授予的合同中包括了一系列热塑性复合材料和复合材料预浸料组件,这些组件将提供给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费尔顿工厂的空客A400M复合材料机翼翼盒生产装配线。

Teledyne已经确定将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作为公司长期增长目标中的关键技术,完成了对新型热塑性复合材料工艺的重大投资,为相关业务增加了创新的先进自动化制造能力,并使得Teledyne复合材料制造能力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空客A400M战术运输机旨在满足目前和未来武装部队对重型车辆/设备战略运输以及人员进行战术空运到战区的作战需求。该机已经在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土耳其、比利时、卢森堡和马来西亚的空军列装。A400M同时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配置为货运,也可运送一系列军用直升机和重型车辆工程设备,能够满足多达120名装备精良的部队的战术投放,可配备66个担架和25名医务人员执行航空医疗后勤运输保障任务。A400M还可以改装为战术加油机,为多种飞机和直升机空中加油。

作为全球商用航空和国防航空客户的复合材料制造商,Teledyne正继续经历一段重要的业务增长期。几十年来,随着设计人员通过不断减轻商用或军用飞机的重量来提高性能、航程和有效载荷,复合材料行业不断扩大。该公司在热塑性复合材料工艺技术方面的投资,凸显了该公司希望在该行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长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