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机载军品管理部部长李军一行莅临航空工业万里检查指导工作

1月7日,航空工业机载军品管理部部长李军,航空工业陕飞副总经理李新伟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国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战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许太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5658”空间、万里明天、万里记忆、智能照明实验室、精密制造分厂等科研生产现场,沿途参观了公司主要文化景观,并实地考察了“两个制造中心”建设情况,对万里公司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军讲到,这次来万里感受很大、触动很深,能显著感受到全员客户意识明显提升,职工的自信让人感动,创新制造随处可见,文化影响力也值得点赞,“1357”新文化深入人心。尤其令人感动的是万里生产交付能力和科研水平显著提升,厂容厂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有现代化企业的味道,为此我们对万里的配套交付充满信心。此次“甘霖-I”人工影响天气无人机在甘肃金昌首飞成功,万里作为航空工业在甘企业,一定要抢抓机遇,加快市场占位,为十四五发展赢得先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坚信万里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航空工业陕飞副总经理李新伟在讲话中首先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万里取得的巨大变化,感谢了万里近年来对陕飞公司的大力支持。李新伟表示,今年以来万里公司在产品交付和服务保障方面取得了极大进步,供应商评价显著提升,行业美誉度越来越好,希望万里公司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代表公司表示,万里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与机载党委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分不开的。后期万里公司将一定按照机载党委要求,继续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科研交付管理能力,在做好军工主业的同时,不断开拓市场、抢抓占位,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祖国航空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晁世元同时表示,一直以来,陕飞公司都是万里最大的客户之一,多年来也给予了万里极大的支持和信赖。尤其是今年,给予了万里公司银牌供应商称号,极大的提振了全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也是公司近年来1357新文化引领、全员客户意识树立的一张高分答卷。晁世元表示,万里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创造、提质增效、增收节支”12字方针和“补短板、强弱项、破瓶颈”9字措施,把保质量、保交付、保名声作为出发点,加快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成就主机厂的商业成功。

与会领导也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机载军品管理部高级业务经理贺耀荣、陕飞采购供应部副部长赵凯,万里公司赵亮华、魏家有、周锴、喻开明、马智勇、李晓飞、葛美祖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