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安徽蚌埠市新增6名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根据安徽蚌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今晚刚刚发布的通告,2022年10月8日,蚌埠市在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6人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今天(10月9日),经复核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接报后,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措施。

感染者基本情况:

一、无症状感染者1,女,53岁,由外省到达蚌埠市,10月3日20时10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蚌埠市无社会面活动。

二、无症状感染者2,男,48岁,由外省经蚌埠市拟前往合肥,10月3日20时10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蚌埠市无社会面活动。

三、无症状感染者3,男,54岁,由外省到达蚌埠市,10月3日20时10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蚌埠市无社会面活动。

四、无症状感染者4,女,54岁,由外省经蚌埠市拟前往亳州,10月5日19时36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蚌埠市无社会面活动。

五、无症状感染者5,男,46岁,由外省经蚌埠市拟前往亳州,10月5日19时36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蚌埠市无社会面活动。

六、无症状感染者6,男,42岁,由外省经蚌埠市拟前往合肥,10月5日19时36分抵达蚌埠火车站,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在蚌埠市无社会面活动。

(总台央视记者 李屹)